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8年03月2018年宁夏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部分相关专业认定及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
2018-03-30 14:14:4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针对报名中部分职位专业审核中出现的问题,经自治区公务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现就部分专业认定及延长报名时间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凡考生专业与职位要求专业高度相似的,应确定为符合专业要求。例如:职位专业要求为会计学专业的,考生专业为会计、财务会计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艺术设计学专业的,考生专业为艺术设计、艺术(艺术设计)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的,考生专业为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社会工作与管理专业的,考生专业为社会工作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包括工程管理(建筑方向)专业的,考生专业为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以及可确定为建筑方向的工程管理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工程造价专业的,考生专业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造价管理、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建筑与土木工程的,考生专业为土木工程(可确定为建筑方向)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园艺学专业的,考生专业为园艺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其他可以认定为考生专业与职位专业要求高度相似的,也应确定为符合专业要求。

符合上述情况的考生,且已经报考其他职位并缴费的,如需改报,请填写《2018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见附件),携本人身份证于3月31日—4月2日每天9:00—18:00到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102会议室(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兴仁巷19号,中山公园西门对面)申请改报(周末不休息);如考生尚未报考或审核通过但未缴费的,可于报名截止日前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

二、2018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时间延长至3月31日18:00,缴费时间延长至4月2日24:00。

三、本公告内容仅涉及2018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各职位的专业要求,除专业要求外的其他资格条件不变。考生必须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对于填报虚假信息、隐瞒真实情况的,自治区公务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取消其报考、录用资格,并视情节轻重予以严肃处理。

附件:《2018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

2018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
姓名 身份证号 考生所学专业 原报考职位 职位代码 申请改报职位 职位代码
             
本人签字:                                                    审核单位意见: 审核人:
注:1.报考者要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加分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有关规定处理。
2.本表一式两份,自治区公务员局、审核单位各1份。

自治区公务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29日


Every oak must be an acorn. 每棵橡树都曾是一粒橡子.
Capacity without education is pitiful; education without capacity is throw away. 有才干缺教育令人可惜; 有教育缺才干被人抛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3月2018年宁夏考试录用公..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