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8年08月2018内蒙古公安机关留置看护监管机构考录684名看护人员成绩查询入口
2018-08-20 17:48:2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8内蒙古公安机关留置看护监管机构(参公管理)考试录用看护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暂未开通)

 

温馨提示:

一、笔试成绩的计算

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专业知识》成绩分别占60%和40%的比例合成考生笔试成绩。

计算办法如下:

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60%+专业知识成绩×40%。

根据有关规定,对蒙古族、达斡尔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考生,在笔试成绩上加2.5分予以照顾。

二、笔试分数线划定及成绩公布

笔试结束后,根据招录男女职位人数,由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3:1的比例分别单独划定男女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笔试成绩和最低合格分数线在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公布。

三、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的确定

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上的考生,进入资格复审范围。

四、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工作在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由自治区公安厅统一组织进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在报名网站另行公告。

2.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书》和《报名登记表》,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3.考生须持《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书》(一式二份)、《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身份证(护照)、户口簿(或户口簿复印件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

户口保留在区外的内蒙古生源的高校毕业生和2018年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本人原内蒙古户籍注销页(或复印件)或原内蒙古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重点审核考生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的;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未经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Friends tie their purses with a cobweb thread. 朋友之间,不应扎紧钱袋.
Without learning. without eyes. 没有学识就是盲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8月2018天津市公安机动勤..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