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5年08月安徽合肥市公安局巢湖水上分局公开招聘辅警20人公告
2015-08-28 11:31:3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招警考试网消息:2015年安徽合肥市公安局巢湖水上分局公开招聘辅警20人公告,^91考试网招警考试网提供最新各省人民警察公告,及时发布整理最新招警考试政策、招警考试最新信息,供考生们参考,考试报名时间为2015年9月7日至9日,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

因工作需要,经批准,合肥市公安局巢湖水上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20名,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原则

采取现场报名,实行专业(体能)测试、面试相结合的方法择优招聘。

二、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每位考生只能填报1个岗位,考生须服从岗位分配。其中岗位1报名合格人数须大于该岗位计划数,方能达到有效竞争条件;若该岗位报名合格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计划数,则按照“报名合格人数-1”的原则重新确定该岗位计划数,减少的岗位计划数自动调剂到岗位2,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则自动调整到岗位2。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单位
岗位1(船艇驾驶员) 4 合肥市公安局巢湖水上分局
岗位2(水上辅警) 16
合  计 20

 

三、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

(二)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报考船艇驾驶员岗位的考生须具备船艇驾驶资格证书;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行政处理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的其他人员;

5、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工作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报名地点填表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1、报名时间:2015年9月7日--2015年9月9日9:00-17:00。

2、报名地点:合肥市公安局巢湖水上分局(北部湾路包河大道高架以东约200米)。市内坐公交车到葛大店站下,再转27路公交车到北部湾路站下,往东150米,合肥市公安局巢湖水上分局大院内。

3、注意事项:

(1)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和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免收报名费。

(2)报名须填写《2015年合肥市公安局巢湖水上分局公开招聘辅警报名表》,将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照4张贴在《报名表》指定位置。同时领取《专业(体能)测试通知书》,按通知要求参加专业(体能)测试。

(3)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及所填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4)考生要确保通讯畅通。

(二)考试

考试采取专业(体能)测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其中专业(体能)测试占总成绩的50%,面试占总成绩的50%。

1、专业(体能)测试

专业测试项目为50米游泳(考生自备泳帽、泳镜、泳衣),各种泳姿均可,考生在不使用任何辅助性器材的情况下一次性游完50米,视为专业测试合格。专业测试项目合格才能进入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为1000米(女子800米)跑和4*10米折返跑。1000米(女子800米)跑和4*10米折返跑各占体能测试总成绩的50%。专业(体能)测试时间、地点以《专业(体能)测试通知书》为准。

2、面试

按报考岗位招聘人数的1:2比例,根据体能测试合成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最后一名有多人测试合成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若该岗位参加专业(体能)测试人数不足招聘人数的1:2,则参加该岗位专业测试游泳合格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地点在中国?包河网站公布。未能按时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时间10分钟,满分100分,现场宣布面试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面试设定60分合格分数线,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政审及递补程序。

(三)体检、政审

根据考生体能测试和面试最后合成成绩,按照岗位数由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政审人员,如考生合成成绩相同,则依次以考生面试成绩、1000米(女子800米)跑得分(如分值相同,则以名次为准)决定取舍。

体检人员名单在中国?包河网站公布。参加体检人员须按照要求,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时未领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安徽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合人社秘[2013]371号)执行。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考生不得离开现场);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非当日、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初检不合格的,可以安排1次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面部等裸露部位有纹身的,不合格。

体检合格人员参加政审,政审结果及拟录聘人员名单在中国?包河网站公示7天。因体检、政审或举报查实,取消录聘资格造成空缺的,在各岗位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考生面试成绩相同,则以1000米(女子800米)跑得分高低(如分值相同,则以名次为准)决定取舍。

(四)聘用手续、待遇

1、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缺额在面试人员中依据合成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

2、本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内。用人单位与招聘人员签订合同,合同期限3年。试用期内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3、招聘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合同约定执行,年人均经费不低于3.56万元。

五、其他事项

(一)咨询电话:0551-62244420

(二)监督电话:0551-63357068

(三)查询网站:中国?包河(http://www.baohe.gov.cn)

(四)《体能测试评分标准》 附后

点击下载>>

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评分表

往返跑评分表

合肥市公安局巢湖水上分局辅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8月26日





Tags:警察 招警 考试 招聘 辅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08月黑龙江黑河北安市招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