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6年11月吉林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招聘20名公安辅警公告
2016-11-15 11:11:1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招录公安辅警报名表
报名序号:
            贴相片处
    民 族   政治面貌  
家庭住址  
身份证号码   出生年月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学历  
服役部队   在部队
从事专业
 
原工作单位   是否有
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  
岗位一(  请在相应岗位打对号 职位名称 职位代码
岗位二(     
个人简历  
审核人签字:
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招聘20名公安辅警公告已发布。^91考试网招警考试网提供各省人民警察公告,及时发布整理招警考试政策、招聘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

经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政府批准,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面向社会招录公安辅警20名,充实区公安分局特警大队警力。

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岗位(一):退役士兵,男性,10人。

岗位(二):大学生辅警,男性9人、女性1人。

三、资格条件

1、政治表现:热爱公安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成绩优良,遵纪守法。

2、年龄条件:原则上要求为22周岁至28周岁(1988年1月1日至1994年12月31日出生),特殊人才、公安院校毕业生、本科生可适当放宽年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学历要求:招录的大学生为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4、户籍要求:具有四平市铁西区、铁东区城乡户口。

5、身体条件:男性身高要求172厘米以上、女性身高要求165厘米以上,矫正视力要求4.8以上。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体貌端正,无纹身、无刺青、无明显疤痕、痉挛,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心理、无思维、无肢体活动障碍等疾病、传染病和家族无精神病史。

6、优先条件:岗位(一)优秀士兵、优秀班长、具有A1驾照的优先考虑。岗位(二)大学统招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写作基础和综合能力,具有A1驾照的优先考虑。

7、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以及涉毒的人员,不得报名。

四、人员管理及相关待遇

(一)招录人员参照人民警察实施管理,由用人单位对日常工作进行考核,并签订用工协议。

(二)招录人员的劳动报酬标准不低于四平市最低工资标准,根据岗位性质适当给予岗位津贴,并按有关规定接续、参加社会保险。

五、工作期限

用工协议三年一签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上午:8:30-11:00时,下午:13:00-16:30时。报名表在四平市铁西人民政府网站招录公告附件自行下载,一式两份。

报名地点:四平市铁西区中央路人力资源市场(七道街建行营业部对面,就业服务局一楼)。

七、资格审查

报名时对报考者提供的有关材料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予以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考生需携带毕业证书或退役士兵证书、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3张,凡提供虚假证明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八、招录程序

此次招录程序依次为: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和录用七个环节。

(一)体能测试

所有报名考生必须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不合格和未参加体能测试的,取消录取资格,体能测试合格人员名单于2016年11月22日在四平市铁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1、体能测试时间:共1天,即2016年11月20日,参加上午测试的考生需在9:00前到达测试地点,参加下午测试的考生需在下午13:30前到达测试地点,未按指定时间到达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测试时间考生自行选择)。

2、体能测试地点: 吉林师范大学体育场。

3、体能测试所需证件及物品。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和近期2寸免冠相片1张,到指定场地参加体能测试,考生需自行准备运动服和运动鞋等。

4、有关要求。考生务必根据体能测试时间合理安排,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能测试的按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处里。因身体健康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试的,须在测试前提出,否则因参加体能测试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在体能测试过程中,考生感觉本人身体不适的,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提出,终止体能测试,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二)笔试

体能测试合格人员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公共基础知识。考生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钢笔或碳素笔。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笔试合格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1:3比例进入面试。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根据招聘岗位与拟录用人数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有体检不合格的,按本岗位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增补下一位考生参加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时需要空腹、憋尿。

(五)政审

体检合格后,由分局政治处组织政审。政审参照人民警察政审标准进行,政审内容主要是了解考生的思想品德、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情况,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

对政审合格者在铁西区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示。

(七)聘用

被聘用人员名单在铁西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之后办理相应手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违法违纪的或不适合辅警岗位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下载》》》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招录公安辅警报名表.xls

 


He is not to be subdued by force nor swerved by poverty. 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
A thing you don't want is dear at any price. 不需要的东西,无论买价多少都贵.
Tags:警察 招警 考试 招聘 辅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11月山东乐陵市公安局事业..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