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6年12月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检察院辅助工作人员招聘61名公告
2016-12-01 14:40:2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克什克腾旗人民检察院辅助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表
用人单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 40 书记员岗位1 20人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不限 男性所占比例不低于50%
书记员岗位2 2人 不限 蒙汉兼通
计算机岗位 1人(限男性)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类专业  
档案员岗位 1人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档案管理或相关专业  
文秘岗位 1人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中文或相关专业  
辅警岗位1 12人(限男性) 不限 不限 定向从具有克旗本地城镇户口的复原退伍军人中聘用,须持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上述人员不足的,从报考法院其他岗位人员中调剂。
辅警岗位2 2人(限男性) 不限 不限 蒙汉兼通,定向从具有克旗本地城镇户口的复原退伍军人中聘用,须持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
辅警岗位3 1人(限女性) 不限 不限 身高在1.65cm以上,警校毕业优先录用
克什克腾旗人民检察院 21 检察辅助岗位 14人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不限  
计算机岗位 2人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计算机专业  
辅警岗位 5人 大专以上学历 不限 限男性,身高175cm以上,警察学校毕业或复员军人
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已发布。^91考试网招警考试网提供各省人民警察公告,及时发布整理招警考试政策、招聘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5日-12月6日,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

内蒙古如保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是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克什克腾旗人民检察院招聘辅助工作人员的中标单位,负责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检察院辅助工作人员招聘和劳务派遣工作。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

劳务派遣。内蒙古如保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克什克腾旗人民检察院工作。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61名辅助工作人员。其中法院40人,具体岗位:书记员22人、网管1人、档案员1人、文秘1人、辅警15人。检察院21人,具体岗位:检察辅助人员14人、网管2人、辅警5人。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检察院辅助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表》(以下简称《招聘岗位表》)。

三、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的招聘原则、德才兼备的选拔标准,采取笔试、面试与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四、招聘条件

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品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具有赤峰市及所辖区(县、旗)户籍;

3.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网管、档案员、文秘岗位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辅警岗位不限学历);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日至1998年12月1日出生);

5.身体健康,形象良好,五官端正、无口吃、无色盲,无听力障碍矫正视力达到0.8以上,男性身高在1.7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米以上,辅警岗位要求男性身高在1.75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5米以上;

6.聘用采取笔试、面试与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审判辅助岗位需进行计算机速录测试考核,辅警岗位需进行体能测试考核。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能力测试占总成绩3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7.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法律本科毕业人员免试笔试。笔试成绩以参加考试的法院岗位中笔试成绩最高分30分计算。

克什克腾旗人民检察院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品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具有赤峰市及所辖区(县、旗)户籍;

3.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报考不限专业岗位,法律、财会和中文专业的在总成绩基础上加2.5分);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日至1998年12月1日出生);

5.身体健康,形象良好,五官端正、无口吃、无色盲,无听力障碍矫正视力达到0.8以上,辅警岗位身高要求在1.75米以上;

6.聘用采取笔试、面试与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检察辅助岗位需进行计算机速录测试考核,辅警岗位需进行体能测试考核。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能力测试占总成绩3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7.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人员免试笔试。笔试成绩以参加考试的检察院岗位中笔试成绩最高分30分计算。

有下列情形之一,法检两院不予录用: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行政机关文职人员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5日9时-12月6日17时

2、报名地点:克什克腾旗经棚镇原工商局一楼

3、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4、报名材料:

(1)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一寸免冠照片2张,二寸免冠照片3张;

(2)填写《法检两院辅助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一份。

5、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每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详见《招聘岗位表》);

(2)应聘人员报名时要详细、准确、如实地填写《法检两院辅助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并粘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数码彩照;

(3)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委托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检察院进行审查;

(4)报名与参加笔试、面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应聘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行、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

(二)笔试

1、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于2016年12月7日9时到克什克腾旗经棚镇原工商局一楼领取笔试准考证。

2、笔试内容:

(1)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法律知识等,满分100分;

(2)按照每个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和各招聘岗位计划聘用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以不超过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范围人员,对同一岗位因末位成绩并列而超过1:2比例的所有考生全部进入面试资格人员范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直接面试的考生名额包括在内)。

3、笔试时间:

2016年12月7日下午15:00-16:00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和准考证,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4、公布笔试成绩

阅卷工作结束后,在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告栏张贴笔试成绩。

(三)能力测试

1、计算机速录测试

报考法检两院辅警岗位外人员均须参加计算机速录测试考核。考试方式为看打测试,考试时间10分钟,包括准备、输入、存盘(其中输入时间为5分钟),满分100分。

2、体能测试

报考法检两院辅警岗位人员须参加体能测试考核。测试按司法警察训练有关要求进行,成绩分段计分,满分100分。

(四)面试

1.面试工作以用工单位为主导,由内蒙古如保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和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检察院共同负责并组织实施,满分100分。

2.面试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报考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填报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弄虚作假,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3.对面试资格复审后出现缺额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4.报考蒙汉兼通岗位的考生,要求面试时必须使用蒙语作答。

(五)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1.面试工作全部结束后,参加笔试、测试和面试的考生,按照所报岗位分别以笔试、能力测试、面试成绩的30%、30%、40%加权计算考生的考试总分。

2.同一岗位招聘计划内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并列人员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笔试成绩也相同的,按测试成绩确定,测试成绩也相同的,再另行加试确定。

(六)体检

按照每个岗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体检时间和地点由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检察院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七)政审

由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检察院负责应聘人员的政审工作。

(八)公示

1.根据考生的总成绩和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告栏进行公示。

2.公示结束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九)聘用

1.被聘用的工作人员,与内蒙古如保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继续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3.聘用合同履行期间出现人员空缺的,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

(十) 培训

1.被聘用员工需接受为期3天的培训。

2.培训期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内蒙古如保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为期半天的有关礼仪、职业道德、劳务派遣规定、政治时事等培训;第二阶段由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检察院进行岗前培训。

六、工资待遇、社会保险、用工形式及工作地点

1.工资待遇:每人每月1800元(含个人承担保险部分)

2.社会保险:劳动合同签订后,由用人单位为录用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险和意外伤害险。

3.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4.工作地点: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克什克腾旗人民检察院

七、纪律和监督

1.对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报考者与报考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2.本次招聘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3.本次公开招聘公告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克什克腾旗电视台发布,请予关注。

相关政策事宜咨询电话:13674789630(内蒙古如保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本公告由内蒙古如保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克什克腾旗人民法院、检察院辅助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表

内蒙古如保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1日


What man has done,man can do. 前人能办的事,后人也能做.
Patience! The windmill never strays in search of the wind. 耐心等待! 风车从不跑去找风.
Tags:警察 招警 考试 招聘 辅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12月江苏南通如东县曹埠镇..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