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6年12月天津西青区李七庄街招聘综合执法队员(编外)25人公告
2016-12-07 12:09:4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招警考试网消息:2016天津西青区李七庄街招聘综合执法队员(编外)25人公告已发布。^91考试网招警考试网提供各省人民警察公告,及时发布整理招警考试政策、招聘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4日至12月15日,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

为满足我街用人需求,保障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执法队员(编外)25名。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高中及以上学历人员,适合男性工作。

(二)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天津市常住户口(不含学校集体户口);

2.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5.身体健康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7.从事过执法工作,具备社会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军纪处分的;

4.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5.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6.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7.有纹身;

8.其他不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考信息可通过西青人才网查询。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登记表》(点击下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到李七庄街道办事处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4日至12月15日

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

报名地点:李七庄街秀川路10号秀川国际一楼

咨询电话:23384086

三、考试科目、时间

1.笔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试卷满分为100分。报考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参加笔试时,报考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笔试。笔试1周后,街党委办公室将电话通知笔试成绩合格者参加面试。

2.面试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若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1:2时,按照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面试为结构化面谈,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报考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考试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在面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以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若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计划招聘人数的情况,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仍出现并列情况,则一同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以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非招聘单位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由李七庄街党委组织实施,考察应当做到全面、客观、公正。考察内容包括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被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体检、考察结果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聘用及待遇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由党委办公室通知聘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具体工资待遇按照李七庄街现行编制外人员执行。同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递补

对于在招聘过程中出现自动放弃和取消资格的情况,经研究同意后,可从报考同一岗位且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报考人员要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理念。在公开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人社部发[2009]126号)处理,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It is no use crying over spilt milk. 牛奶已泼,哭也无用。
There is nothing permanent except change. 唯有变化才是永恒的.
Tags:警察 招警 考试 招聘 辅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12月广西大明山国家级自然..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