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7年06月关于公布青海省省司法厅监狱系统 公开考录人民警察笔试成绩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06-22 10:23:4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各位考生,省司法厅:

现将参加青海省2017年省司法厅监狱系统公开考录人民警察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的笔试成绩进行公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本次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0.60分。达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并经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进入下一考录环节。

2、资格复审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30日;需要递补的,资格复审截止时间为7月7日。资格复审工作由省司法厅负责。

3、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请登陆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www.qhpta.com)从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青海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审核表》(一式两份),同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准考证以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省司法厅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随时关注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并保持电话畅通。未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

4、资格复审未通过的,由省司法厅按照招录人数与面试人数1:3比例,按该职位的笔试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进行递补。未达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不再递补。

5、藏语口语测试工作,报考藏汉双语职位的藏语口语测试,由省司法厅组织。口语测试工作于7月10日前完成。

6、所有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需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工作由省司法厅组织,于7月25日前完成。

7、请省司法厅及时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报省公务员局。面试工作拟于8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青海省公务员局

2017年6月20日

一、个人详细成绩查询(点击此处查询)

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示(点此链接查看)

三、青海省公务员录用考试审核表(点此链接进入系统打印)


The man who has made up his mind to win will never say "Impossible". 凡是决心取得胜利的人是从来不说"不可能"的.
Progress is the activity of today and the assurance of tomorrow. 进步是今天的活动,明天的保证。
Tags:警察 招警 考试 招聘 辅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6月关于公布青海省人民法..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