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2年安徽造价员基础知识重点 预备费
2012-05-18 20:47:24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3次 评论:0

预备费

1)              基本预备费;内容包括:

①   在批准的初步涉及范围内,技术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过程中作加的工程费用;设计变更、局部地基处理等加的费用;

②   一般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和预防自然灾害所采取的措施费用。

③   竣工验收时为鉴定工程质量,对隐蔽工程进行必要的挖掘和修复费用;

④   超长、超宽、超重引起的运输加费用等。

基本预备费估算一般是以建设项目工程费用和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之和为基础,乘以基本预备费率计算。

2)   价差预备费:内容包括:A.人工、设备、材料、施工机械的价差费;B.建筑安装工程费及工程建设其他费用调整;C.利率、汇率调整等加的费用。

测算方法:一般根据国家规定的投资综合价格指数,按估算年份价格水平的投资额为基数,根据价格变动趋势,预测价值上涨率,采用复利方法计算。

Tags: 责任编辑:91kaoshiwa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2年安徽造价员基础知识重点 有.. 下一篇2012年安徽造价员基础知识重点 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