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快的速度过证券5门,期货3门
2012-09-11 16:24:25 来源: 作者: 【 】 浏览:192次 评论:0
我是去年六月本科毕的业,在毕业论文答辩的前夕,才定下走金融这条路。
  现在在某券商营业部供职,职务是小的不能在小了,但,胡椒面也是面,再普通的工作,也是从业,也是经历,所以,想一口吃个胖子的同学,除非你有超级牛逼的文凭,否则,就从基层干起吧,我接触到很多和我一样大的很多同龄人,资格都太嫩了,所以基层是个很好的锻炼的地方,熬过去了,能力就会有巨大的提升。工作指标完成,顺便,就该把装备全部码齐了,不是吗?各位先看看我这考试的成绩吧。
  其中当时就去年6月基金挂过一次,期货分析也挂过一次,去年11月份55分被挂,很郁闷,除了这两次都是一次通过。今天最后一刀补刀完毕,目前基础证书已经齐了,分数不重要,因为没人关心你的分数,所以只求最快速度通过。我另外还有一个高级点的现在还没考完,考完再交流。
  和各位一样,考这些东西的时候也伴随着很多事情。考证券的时候正在折腾论文答辩,考期货的时候又被营业部的指标折腾的死去活来。
  时间非常有限,那就只能在这非常有限的时间里创造最大化的效率。方法其实不难,下面大致的说说:
  1、按照一门一星期的原则,如果考3门的就提前三周开始复习,考2门就至少2周开始,等等。
  2、大致浏览一遍书,至少总要知道有些什么内容,哪些是要死背的,哪些还稍微费点脑子的。
  3、去百度文库、新浪共享等,找一套对应科目的比较靠谱的复习资料,就是一些重点内容什么的。
  4、疯狂的复习重点,因为已经看过书,所以对重点内容再进行一下强化,重点里面不清楚的反过去看书,务必把难点重点搞懂搞彻底。
  5、不要陷入到题目的旋窝里,大概临近考试的时候再适当的做几套真题,知道题目分布和难度就可以了。
  6、临考之前,把重点再理理,就上了吧。
Tags: 责任编辑:91kaoshiwa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2证券从业资格考场应试攻略 下一篇2012证券考试基础知识重点 证券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