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2014年甘肃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论文成绩有效期取消通知
2014-05-21 20:01:2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各市(州)自考办、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近年来,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工作已经全面实现了信息化管理,实践环节考核全流程均在信息管理平台上运行。经过两年多的使用,已达到数据信息安全、稳定的要求,具备了考籍管理更加科学、规范,便利服务考生的条件。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针对部分考生由于课程计划调整,致使论文成绩失效,无法按期办理毕业证书的问题,根据全国考办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自2014年上半年起取消实践环节考核中有关论文成绩有效期的规定,优化调整考生根据课程计划通过论文答辩,其合格成绩入库后长期有效。

  请做好考生的宣传工作,科学安排学习、考试和论文答辩的时间,帮助考生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成才。

Tags:自学考试资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上半年四川筠连县自学考试.. 下一篇2014年上半年翠屏区自学考试办理..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