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2014年10月青海自学考试报名通知 (一)
2014-08-17 16:57:1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各市、州、县招生考试办公室(院)、主考院校:

  为认真做好2014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教师资格证书《教育学》《心理学》(简称“两学”)考试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安全,严肃考试纪律,保证考试质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9月1日—9月10日。

  二、报名地点及考试地点

  (一)只报考自学考试科目的考生到本人户口或工作所在地的市、州(设考点的县)招生考试办公室(院)报名,在规定时间到当地报名点领取《考场座次通知单》,并按照《考场座次通知单》指定的考点在当地参加考试。

  (二)“两学”考试统一在西宁市进行。

  1.凡报考“两学”考试并兼报自学考试科目的考生,必须到西宁市教育考试院(地址:西宁市黄河路80号,银龙酒店隔壁)报名,并于10月14日至17日凭本人身份证或准考证到西宁市教育考试院领取《考场座次通知单》,来源:91 考试网按照《考场座次通知单》指定的考点在西宁市参加考试。

  2.只参加“两学”考试的考生到本人户口或工作所在地的市、州招生考试办公室(院)报名,并于10月14日至17日凭本人身份证或准考证到西宁市教育考试院(地址:西宁市黄河路80号,银龙酒店隔壁)领取《考场座次通知单》,按照《考场座次通知单》指定的考点在西宁市参加考试。

  三、报名方式

  首次报考考生须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报名点现场报名(采集报考信息和数码照片);已报名参加过自学考试或“两学”考试的考生只须持原准考证报名。

  四、考点设置

  自学考试和“两学”考试的考点必须设置在标准化考点,不得设置在助学(办学)单位或培训机构,考点不得私自设立分考点或在备考考点地址外组织考试。

  五、考试时间

  10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10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六、报名考试费

  报名考试费按规定标准收取。其中:“两学”考试报名考试费按4元/科次留报名点。

  七、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周密部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两学”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各地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各级招考办要在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下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主动加强与公安、保密、信息产业、宣传、无线电、卫生防疫、交通等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加强考试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加强对互联网不良信息的监控和打击力度,防止利用信息技术手段非法传播考试信息。要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管理,针对在本地区考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考试中可能发生的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把“考试安全”放在最突出的位置,确保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Tags:自学考试资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武侯区自学考试办理转免考及.. 下一篇2014年下半年青海自学考试考试时..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