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2014年10月吉林自学考试考生答题须知
2014-10-17 09:02:5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考生答题必须在答题纸规定区域内作答,答在试卷和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

  2.考生在领取到试卷和答题纸后,必须认真核对试卷及答题纸的完整性,若试卷及答题纸出现破损、字迹模糊、折皱、污点等现象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

  3.考生答题前,请考生仔细阅读答题纸上的填涂说明部分,使用0.5毫米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在试卷和答题纸规定的位置准确填写课程名称、姓名、准考证号,完整抄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的全部内容。

  来源:www.91exam.org4.条形码应在监考员指导下、由考生自己粘贴。考生要认真核对条形码上的信息是否与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信息一致,若发现信息不一致、条形码破损等异常情况,要立即向监考员报告。

  5.选择题作答时,要用2B铅笔填涂,对照试卷上的题号将答题纸上相应题号所选答案涂黑涂满;若对答案进行修改,用橡皮擦擦除干净后再重新填涂,注意不要擦破答题纸。

  6.主观性试题作答时,必须使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要严格按照答题要求,按题号顺序依次在答题纸规定的区域内作答;须在“大题号”列标明大题号、在答题区内标明小题号,超出答题区域或未书写题号的答案无效。遇到暂时不会或没把握的题目时,可先写下题号,留出答题空间,再继续下一题目的作答。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过答题区域,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作答时,字迹要工整、清楚,字距适当,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和透明胶带纸。

  7.作图题可直接用铅笔作图,但必须保证线条清晰。

  8.考生在答主观性试题时应合理安排答题空间,每个考生只有一张答题纸。主观性试题中的判断题和填空题作答,可在一行内书写多道题目的答案。

  9.保持答题纸清洁,不得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也不得将答题纸折叠、污损。

Tags:自学考试资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海南大学自学考试音乐教育.. 下一篇2014年海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音乐..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