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2014年10月吉林126793人参加自学考试
2014-10-21 20:02:1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4年下半年吉林省自学考试将于10月18日至19日进行。本次考试共开考173个专业,806门课程。我省参加本次考试考生为126,793人。全省共设35个考区,159个考点。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实现“平安考试”目标,我省将继续实行“一把手”工程。考风考纪由考区所在的市(州)政府或设考点的高校主要领导负责,“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全省各级考试机构按照教育部《2014年成人高考自学考试安全工作方案》要求,通过集中行动,强化综合整治,进一步整肃考风考纪,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一是加强考试过程督察。考试期间,省自考办从省教育厅、省级教育考试机构选派督察组,到各考区、各考点检查指导考试工作。全省共选派300余人省派巡视员,监督检查各考点安全保密和考风考纪。

  二是强化对命题教师的教育、审查和管理。所有命题教师签订《安全保密责任书》,落实安全保密责任。任何命题教师不得组织、参与考试辅导或培训活动,严防以各种形式为考生透露涉考信息。

  三是对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实施严格的入场安全检查,防范作弊器材、通讯工具等禁带物品进入考场。

  四是启用无线信号监测、屏蔽、压制设备,防止利用无线通讯手段作弊。

  五是发挥国家教育考试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多部门协调,开展专项行动,深入各考点、高校、电子器材市场、培训机构等地方收集涉考有害信息,全面打击考试作弊净化考试外部环境。

  六是考试结束后,进行考点、考场录像回放审查,严肃处理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对考试中利用通讯工具作弊、替考等严重违纪的考生,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停考1至3年处理,属于高校在校学生的,将给予开除学籍等处理。

  为进一步加大社会各界对自学考试工作的监督,更好地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在考试期间设立咨询举报电话、举报邮箱。欢迎社会各界对自学考试各种违规作弊行为进行举报。对举报情况经查实后,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现将监督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公布如下:

  吉林省自学考试办公室举报电话:0431/84658704、84658734。

Tags:自学考试资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10月深圳4万人参加自学考试 下一篇2014年下半年郑州自学考试圆满结..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