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北京自学考试论文申请成功 按时到校报到
2014-12-30 09:03:3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北京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网上申请已结束。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论文申请成功的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到各高校报到,参加论文辅导讲座。

  近期,各主考院校陆续公布本期毕业论文到校报到的通知。报到时,考生要携带身份证、自学考试准考证及《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审定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打印《毕业论文审定表》时要正反面完整地打印在一张A4纸上。以往有些考生用两张纸单面打印审定表,无法办理报到手续。

  申请论文的考生到主考校报到,主要是办理注册及安排指导教师等相关手续。部分主考校还将在报到期间或之后安排撰写毕业论文的基础培训。论文辅导讲座上,主考校相关导师一般会就选题、写作程序、学术规范、数据及材料搜集方法等内容对考生进行培训,帮助考生了解论文写作的基础知识,辅助考生更好地完成论文。对外经贸大学负责人介绍,自考生平时没有论文写作的训练机会,论文讲座为考生建立了学习平台,考生要抓住难得的机会认真听讲,记录笔记。

  申请了本期毕业论文的自考生高枭峰认为:“自考生通过一次次考试,终于到达撰写论文这一步,更要全力以赴。论文辅导讲座是考生学习撰写毕业论文的第一课,我们不仅能从讲座中学习到撰写论文的基础常识,也能接触到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这样的机会值得珍惜。”有关主考校负责人还提醒,论来源:91 exam.org文也像考试一样需要诚信对待,考生别因为内容抄袭等问题错失学士学位。

Tags:自学考试资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5年陕西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安.. 下一篇2015年河南主考院校开考专业汇总..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