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2013年上半年福建厦门自考毕业申请时间
2013-05-14 18:14:0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注意:2013年上半年自考毕业申请时间为5月15——21日(不包含双休日),请先预约办理时间!
  一、申请对象:完成专业考试计划所要求课程(包括实践,本科还应完成毕业论文)的考生,考生来我办办理毕业申请手续后,须通过省自考办及主考院校审核,方能取得毕业证书。
  二、毕业办理所须材料:
  1、自考准考证;
  2、申请毕业专业计划要求的所有课程的合格证或网上打印的历史成绩;
  3、毕业生鉴定表,网上下载后按要求填写完整并盖章。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申请本科毕业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专科毕业证书,申请本科毕业须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福建自考专科毕业除外),要求提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查询报告(含两维码)”或“学历认证报告”,报告上证书号要清晰、完整,其他公证部门出具公证书不再作为学历认证凭证。凡有伪造、涂改或提供假证明材料的,一经查实,一律不予办理毕业证书。该考生在次年后即便符合毕业条件也给予推迟一年办理毕业证书的处理。涉及违法犯罪的,移交相关机关查处。对有涉及徇私舞弊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处分或建议所在单位给予处分。
  注意:以上复印件正面空白处上须写明考生准考证号码、姓名、申请毕业的专业名称、专业层次(专科或本科)及可供联系的一个或若干个电话号码
  三、未办理转考的考生必须在申请毕业之前办好转考手续并能在福建自考网的考籍系统的历史成绩栏目中查询到,有多个准考证号码的考生必须在申请毕业之前在福建自考网考籍系统省内转考栏目进行转考,所有成绩都转入申请毕业的准考证号码下。
  四、毕业办理时间: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次,具体日期和时间应先通过网上预约,预约网站: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自考专栏。
  五、办理地点: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一楼大厅(厦门火炬二路269号大唐世家厦门三中旁)。
  六、咨询电话:5703121
  厦门市毕业申请流程和要求
  一、预约办理时间,预约网站: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自考专栏。
  二、下载、打印《毕业生鉴定表》(见附件),毕业生鉴定表一律使用A4纸纵向打印一张,无打印条件者可凭准考证于上班时间到招考中心一楼领取。
  三、打印《毕业生申请表》,申请毕业的考生于预约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招考办一楼打印《毕业生申请表》,并按表上的填写说明认真填写。
  四、审核,考生到审核处上交填好的《毕业生申请表》、《毕业生鉴定表》、申请毕业的课程合格证、身份证复印件,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还须上交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网上查询报告(福建自考专科毕业生无需查询报告)。
  五、交费,考生到交费处上交已通过审核的《毕业生申请表》并交费,收费标准:50元;
  六、信息确认,考生凭交费发票、身份证、准考证到信息确认处核对姓名、身份证号、专业名称及层次、照片等信息(毕业像尽量采用准考证的照片,需变更者应先告知确认处老师)并在确认单上签字,最后将确认单交还信息确认处。
  毕业生申请办理后须知
  1、五月申请毕业并交费的考生,毕业证大约在七月底领取(以网站通知为准www.xmzskszx.net)。
  2、毕业生领取毕业证时须带本人身份证、厦门的准考证(新、旧)来招考中心一楼大厅领取,本人确实无法来领的需亲笔写委托书,被委托人带他的身份证和你的委托书、身份证或复印件、厦门准考证(新、旧)来招考中心领取。
  3、已办理毕业,但未领到毕业证在这期间如确需开具毕业证明的考生,要等省自考办审核后才能开具(大概在7月份,可打5703121咨询),开毕业证明时本人需带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厦门准考证、办毕业时的发票来招考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收费标准:50元/份。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年上半年安徽铜陵市自考毕业.. 下一篇2013年上半年浙江丽水自考毕业申..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