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2018年04月2018安徽阜阳颍泉区招聘村级后备干部100人公告
2018-04-10 09:37:4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为优化村级干部队伍结构,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区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数

本次共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100名。具体职位见附件2。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正派,遵纪守法,群众基础好。

2、热爱农村工作,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热心为群众办实事。

3、熟悉农村环境,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能够熟练掌握电脑的基本操作。

4、报考人员原则上报考户口所在镇、街道(高校毕业生原籍所在镇、街道)或现居住地所在镇、街道的村级后备干部职位。

5、年龄在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6、退伍军人年龄放宽到4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属下列触犯刑律条规的:受过治安拘留、劳动教养、管制以上等行政或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被司法机关采取刑事拘留、监视居住、取保候审等强制措施的;有“黄、赌、毒”等违法行为的;

2、在所规定的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3、其他不适宜招聘任用的人员。

三、工作待遇

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在聘用期间,享受村(社区)“两委”副职同等待遇,并办理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及意外险等,表现特别优秀的可作为村(社区)“两委”候选人人选。

四、工作程序

(一)发布公告。在各镇、村党务公开栏和颍泉先锋网、颍泉政府网、颍泉新闻网等网站发布公开招聘公告及职位表。

(二)报名。推荐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党员村民代表联荐和个人自荐三种方式进行。组织推荐指由村党组织推荐;党员村民代表联荐指5名以上党员代表、村民代表联名推荐;自荐报名指符合竞职条件的直接报名。参加此次公开招聘的,统一到各自户籍所在镇、街道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需提供:①本人近期正面红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②身份证;③学历证书;④复员退伍证(如有);⑤户籍证明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同时填写《报名登记表》。

报名时间:2018年4月9日起至4月18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受理报名,报名地点设在各镇、街道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政府
In every beginning think of the end. 凡事一开始就要想到结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4月2018湖北江陵县后备村..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