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2年陕西村官考试资格复审和面试
2012-07-10 00:03:2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资格复审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和专业需求,按各岗位选聘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足1:2但高于1:1.5的,笔试考生全部参加面试;低于1:1.5的,按1.5:1的比例相应减少该岗位选聘数量,余出的选聘计划,各市(区)具体确定时间由考生现场报名,根据成绩顺序现场调剂到本市其它县(市、区)的同类岗位。

  8月9日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考生可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陕西人事考试网、陕西党建网查询。

  8月17日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持有效证件及证明资料到各市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地点另行公告)。资格复审没有通过、报考信息与实际不符、无法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签署学校推荐意见并盖章的《陕西省2012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报名及审批表》原件及复印件、2张1寸彩色证件照等相关资料参加资格复审。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需持党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委开具的党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参加“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活动期满的考生还需提供服务所在县(市、区)相关部门出具的推荐材料和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8月18日进行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到各市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具体地点另行公告)。面试内容侧重考察考生的有关基本知识、综合分析能力、应急应变能力和处理工作关系的能力。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2年陕西村官考试体检 下一篇2012年陕西村官考试笔试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