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全国各省公务员考试历年真题打包下载
2018-08-27 19:18:0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收集整理了全国各省的公务员考试真题,全部是word版,我们可以信心满满的说,公务员考试真题,我们是最全的,最完整的,没有之一。

对于大多数已经身经百战的考生来说,备考公务员的时候都会把题海战术作为必胜的法宝看待。多多练习以熟悉套路固然是可取之道,但有些考生这个过程偏离轨道,选择了质量低下的模拟题,陷入了事倍功半的境地。大家可以想一下,真题是怎么出来的?是经过无数专家仔细推敲研究之后,才选定为真题,岂是那些胡乱编造的模拟题可以比的?建议考生无论在哪个阶段的复习中做自我测试时,都能以真题为中心。


多做真题的价值


只有历年真题才最接近“将考试题。看似无厘头的一句话,却道出了真题的根本意义。市面上很多模拟试题集随随便便就在作者头上冠以专家名师的光环,真实的水平却和公务员考试历年考题相差千里。


1.历年所考试题均为命题组专家根据积淀多年的出题经验并结合每年都会有所变动的大纲素材精心编制而成,水准绝非一般模拟试题可比。大多模拟试题在题量和试题难度上根本无法向考生做出实际保证。


2.对真题反复练习的历程,可以说是一个个小型的模拟考场。考生对每份题的练习都应该怀着虔诚的态度,严格按照考试时间来作答。考试完毕之后根据答案来给自己打分,然后把错题汇总,形成一个错题本,每隔一段时间就看一遍错题本。反复进行几轮这样的训练,你将会看到自己在答题方面突飞猛进的长进。


3.我们不断强调考生在练习过程中使用的一定要是真题,还有另外一层意思,即真题具有普通模拟试题无法比拟的高度准确性。无论在试题质量还是答案的精准上,真题都是值得考生视为珍宝的。


4.公务员考试真题具有某种程度的重复性。考生应该避免只是片面地单向练习国家真题或者某一地方真题,我们建议考生能够把二者有效地结合起来,最好能把全国各省的历年真题都做一遍。这样的复习才更全面,也更能深度领悟公务员考试试题的真谛所在。


真题就是具备这样的魅力。

容易踏入的心理误区


考生往往会存在一些认识上的误区,如以下几点所举。在心理上给自己一个重新的定位,复习起来便可以得心应手。


只报考某省公务员便只看省考真题

很多考生报考了北京公务员考试后便整天抱着北京市真题埋头苦练,看到其他地方真题就不屑一顾的样子,其实这是一种很片面的备考状态。因为无论北京还是地方只是地域上的区别,在命题的高度和深度上是没有太大差距的。而且,往往两者之间会相互借鉴,某年北京考试中出现的题或许会被用在另外一年的地方考试中,反之亦然。因此考生如果时间充足精力有限,不妨在北京真题复习了很多遍几近没有激情的时候翻开某地方某几年的考试试题来做一个缓解,真题永远比模拟试题更接近考试。


只报考地方公务员便只看地方真题

只报考地方公务员便只看地方真题,不看国考真题。有了之前对报考某省公务员考试便舍弃地方真题的分析,此现象同理可得。希望考生在备考的时候能保持一个理性的心态。形式不重要,内涵才是宝。


真题只做一遍大致了解即可

这是好多急于求成的考生最容易犯下的错误。认为真题只要看过了,大致了解了命题方向即可。还有一些考生只是一味阅读连动笔都懒得,倒是专心但收效甚微。这些都是错误的复习态度,练习真题最主要的是反复动笔去做,待练习过后针对答案仔细修改。练习过程中的错误不要紧,那是为了在战场上的微笑应对百发百中。

最后总结


历年公务员考试中,国考真题质量最高,联考真题次之,省考真题再次之,即便如此,公务员考试真题,也比模拟题强万倍。对,一点没错。做模拟题就是浪费生命,做模拟题就是误人子弟!如果你在备考公务员,请务必扔掉模拟题,打印出一套套的真题,反复训练,仔细研读。

那么如何获取到全国各地历年的公务员考试真题呢?

请扫下方二维码,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会员免费即可打包下载全部真题,现在开通会员更有520G公务员考试视频资料免费赠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北:2013年河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