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湖北艺术类考生政策出炉 美术统考时间提前
2017-10-20 09:37:3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日前,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工作的通知。

我省对普通高校招收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四类别艺术专业,实行全省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类专业统考”),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各相关考试机构和组考院校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艺术类专业统考各科类、各专业允许考生兼报,即考生可在四大类别中选择兼报,也可在同类别各专业中选择兼报。

通知要求,艺术类考生报名包括普通高考文化课全国统考报名和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报名。考生须先取得普通高考报名号并完成普通高考文化课报名,然后凭普通高考报名号参加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艺术类考生报名条件和要求与普通高考其他类别要求相同(具体要求见11月上旬公布的普通高考报名文件)。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2017年11月14日至16日凭普通高考报名号和密码登录湖北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www.hbea.edu.cn),完成普通高考网上报名信息采集,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艺术相关类别和专业。参加我省2018年艺术类报名的考生,在普通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须采集考生虹膜信息,供考生在参加艺术类相关专业统考时比对。

以往,我省美术统考的时间一般在12月中下旬,今年有所提前。省教育考试院介绍,2018年湖北美术统考时间为今年12月2日,还有40多天就要考试了。此外,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出现调整,色彩科目由原来上午考试改到下午考(14:30—17:30),素描和速写科目则改到上午进行考试(素描:8:30—11:30,速写:11:50—12:20)。在考点安排上,今年有武汉市、宜昌市、襄阳市、荆州市和黄冈市5个考点,取消了孝感市考点。(记者 龚雪、通讯员 沈考)


来源:湖北日报Diet cures more than doctors. 自己饮食有节,胜过上门求医。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湖南高考:新改革明年启动 学生自..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