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陕西高考:明年今起开始网上报名
2017-11-15 13:37:5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三秦都市报讯(记者 张彦刚 实习生 和小博)我省今日至21日进行明年高考网上报名,招生考试部门提醒考生,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时间上网填报报考信息和确认报考信息,同时应注意保管好登录报考系统的密码,防止个人信息泄露或被恶意篡改。

省招生办明确表示,凡未按时报名、未按时确认提交报名信息、未按时缴费、未按时签字确认报名信息(11月25日前)、未按系统所列项目和要求报名的,其后果由本人承担。

为防止报考信息被他人恶意篡改,提醒考生在报名期间一定要保护好登录密码,网报结束特别是在网吧等公共上网场所填报报考信息结束后,离开电脑时一定要注意退出系统。报名结束后一定要妥善保存好登录密码,后续填报志愿或征集志愿等许多环节仍需要这一密码,由于相隔时间较长,因此这一点考生要特别注意。


来源:三秦都市报In every country the sun rises in the morning. 无论在哪个国家都是早晨出太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京高考:报名缴费17日开始 考生..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