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海南高考:专科提前批院校征集志愿剩余计划公布
2019-05-21 16:55:08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8年我省专科提前批第一轮平行志愿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为完成招生计划,省考试局决定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在8月8日上午11时前,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的“专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征集志愿资格。

省考试局提醒,档案处在“自由可投”状态且投档成绩达到专科提前批文史类、理工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自主决定填报专科提前批相应科类的征集志愿;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均达到专科提前批艺术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艺术类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艺术专业考试类别和剩余计划表中的招生专业,自主决定填报艺术类征集志愿。

档案处在“预录取”状态的考生,高校已确定录取,考生不再填报征集志愿,自行填报的征集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专科提前批文史类、理工类和艺术类(各专业)的剩余计划已在省考试局网站公布。(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高春燕 实习生 叶润田)


来源:海南日报Patience:A minor form of despair disguised as virtu. 耐心:被伪装成美德的轻度的绝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宁夏高考:“无纸化办贷”开通助..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