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甘肃高考:2019年我省2所高校 参与体育专业单独招生
2019-05-21 17:02:40 【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11月21日发布的《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管理办法》显示,举办运动训练专业的97所招生院校中我省有两所,分别为西北师范大学和天水师范学院;举办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52所招生院校中我省只有西北师范大学1所。

考生依据招生院校招生简章要求,统一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及“体教联盟APP”体育单招管理系统中合理选择不超过2所招生院校进行报名,并确定好志愿顺序。冬季项目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1日-15日,其他项目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日-15日。

运动训练专业所设项目包括冬季项目(速度滑冰、短道速滑等)、其他项目(射击、登山等);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所设项目为: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中国式摔跤。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实行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


来源:兰州晨报The greatest talkers are the least doers. 语言的巨人常是行动的矮子.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本科教育基因六大特征解析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