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安徽高考: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报名在即
2019-05-21 17:06:23 【

记者2月18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已经公布,考生可在3月5日10时至3月8日16时,登录省考试院高考报名网站报名,同时填报院校志愿。

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参加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通过审核取得当年报名资格的考生均可报考,但自主选择报考不得超过3所高职院校。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实行“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方式。文化素质测试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含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内容;卷面分值为300分,其中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60分,考试在3月24日上午举行。文化素质测试合格者,普通高中毕业考生参加招生院校的职业适应性测试,中职毕业考生参加招生院校的职业技能测试,测试在4月6日至21日之间举行,具体要求见各招生院校招生章程。省考试院将在网站上统一发布学校招生章程。(记者 陈婉婉)


来源:安徽日报Never was a good work done without great effort. 不花大力气干不好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黑龙江高考:新增三所香港高校在..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