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内蒙古高考: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10日网报
2019-07-11 11:06:34 【

7月10日,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B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网报志愿开始。

据了解,2019年国家专项计划招生学校160所,招生计划1726人。国家专项计划定向招收国家确定的我区集中连片特殊困难旗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旗县的学生,招生学校为中央部门高校和区内本科一批高校。报考国家专项计划的考生应具备以下条件:符合我区2019年高考报名条件;本人具有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旗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2019年地方专项计划招生学校13所,招生计划1160人。地方专项计划定向招收我区实施区域的农村学生,由区内本科一批高校承担。全区具有农村牧区户籍的考生均可报考地方专项计划。已经完成或正在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地区的考生,若户籍地在农村,也可报考地方专项计划。(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志贤)


来源:内蒙古日报Zeal without knowledge is a fire without light. 热情而无知,犹如无光之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四川高考:本科提前批院校计划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