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湖北高考:本科第二批投档线出炉 8月1日征集志愿
2019-07-31 17:46:06 【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领亚)7月29日,省招办进行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提前批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投档。填报了以上批次志愿的考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或到县市区招办查询投档录取信息。

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艺术类和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生源不足院校计划、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符合该校录取要求退档空出的计划,以及平行志愿投档后新增计划,将于8月1日15:00至2日11:00进行征集志愿。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招办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和省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征集志愿信息。

本科第二批平行志愿,按照“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进行投档,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投档时,分别将文史、理工类按考生投档排序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档排序成绩为:高考文化总分+优录加分+语文×10-3+数学×10-6+外语×10-9;再按排序先后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对单个考生投档时,按照考生填报的院校志愿顺序依次检索投档(有分类投档专业类的院校,还要依次检索考生的专业志愿),当计算机检索到考生填报的院校(专业类)有计划空缺时,考生档案即投到这个院校(专业类)。

在本科第二批平行志愿中,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预科班、部分在招生计划^91考试网布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等实行分类投档。更多内容请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查询。


来源:楚天都市报The golden age is before us, not behind us. 黄金时代是在我们前面而不在我们背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高考:高招二阶段填报志愿,..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