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湖南高考:2020民航招飞来啦!11月17日开始初检
2019-11-06 17:45:13 【

近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我省2020年民航招收飞行学生工作启动。我省民航招飞宣传动员时间从2019年11月11日至12月1日,初检时间定于2019年11月17日至12月1日,不再另行安排其他时间。

各市(州)教育考试院,各在湘民航招飞院校:

为切实做好我省2020年民航招收飞行学生工作,根据教育部、中国民用航空局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省的实际情况,现就2020年民航招收飞行学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与管理

2020年在湘民航招飞院校的宣传、初检与面试等工作采取市州集中组织、统一地点、统一时间的方式进行。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统筹协调,市(州)招考机构负责安排组织,招飞院校负责具体实施。各级招生考试机构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协调招飞院校、送培单位和高中学校,共同组织好民航招飞有关工作,确保民航招飞工作有序顺利进行,确保考生人身安全。

二、工作安排和要求

(一)宣传动员。我省民航招飞宣传动员时间从2019年11月11日至12月1日。各市(州)招考机构要协同招飞院校、送培单位,组织属地各有关中学,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全面宣传2020年度民航招飞政策要求、2017年修订的《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等标准条件,组织有意愿参选且成绩和身体条件预估达到民航招飞要求的学生报名。

(二)初检时间和地点。初检时间定于2019年11月17日至12月1日,不再另行安排其他时间。各市(州)招考机构负责安排检测场地。各招飞院校、送培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完成招飞初检与面试工作(初检面试工作安排表见附件1)。体检鉴定等事项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由招飞院校另行通知。

(三)各高中学校组织有意向参加初检的学生,通过招飞院校网站或者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www.hneeb.cn)下载有关院校2020年度民航招飞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持报名登记表参加初检。

(四)各招飞院校、送培单位要严格工作纪律、切实履行职责,充分保障考生的知情权和选择权,确保宣传口径与录取政策保持一致,负责解释和处理宣传、面试、初检等工作中出现的有关问题。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271号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邮编:410006。

联系人:李鸿,电子邮箱:2238867943@qq.com。

附1:2020年在湘民航招飞院校招收飞行学生初检面试工作安排表

附2:2020年在湘民航招飞院校(单位)联系方式一览表


来源:湘微教育Hold fast when you have it. 在手之物应紧握.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京高考:外语口试2020年4月进行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