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上海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5-04-22 07:01:3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一、学校全称

  上海大学

  二、就读校址

  校本部:上海 市 宝山 区 上大 路 99 号

  三、层次

  本科

  四、办学类型

  普通高等学校 公办高等学校

  五、招生专业

  工商管理

  六、招收项目和人数及有关说明

  田径、排球、网球、武术;共招收50人,其中A类:10人(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仅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单独考试),B类:15人(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高考文化成绩须达当地本科第二批次录取资格线的65%),C类:25人(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高考文化成绩须达当地本科第二批次录取资格线)。

  七、报名资格要求

  1.报名条件:

  上海大学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按教育部规定所有报名考生均须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并获取高考报名号,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①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的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学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②凡2015年应届高中毕业生,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报名时间:

  2014年12月15日起至2015年1月16日。

  3.报名方式:

  ①采用网上自荐报名。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上海大学本科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bks.shu.edu.cn/),按网上要求填写并下载打印《2015年上海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报名表的照片处需加盖所在学校公章。逾期不再接受现场报名。未进行网上自荐报名者,不能参加体育专项测试。

  ②请将网上填写并下载后打印的报名表和以下等7项材料按顺序左侧装订:

  材料1.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表(须由中学加盖中学校级公章),作为材料装订首页(无需另加封面)

  材料2.与运动员等级证书上的比赛相一致的比赛秩序册整本复印件

  材料3.与运动员等级证书上的比赛时间相一致的比赛成绩册和获奖证书复印件(要求在秩序册、成绩册封面和运动员姓名及运动员获得成绩位置分别加盖所在地竞训职能部门公章)

  材料4.高中毕业证或就读学校学历证明复印件

  材料5.运动等级证书复印件

  材料6.高中就读学校推荐书复印件

  材料7.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请将装订好的材料以邮政特快专递于2015年1月18日之前(以收到邮戳为准)邮寄至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体育学院,邮编200444,并在信封上注明高水平运动员及测试项目,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书面材料统一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

  2015年1月24日前运动员可在上海大学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书面材料初审结果,书面材料经体育学院初审通过者方可参加体育专项测试。

The bull must be taken by the horns. 对付公牛得抓其角. A well-Prepared mind hopes in adversity and fears in prosperity. 遇事有准备的人逢逆境不失望,处顺境不大意。
Tags:高考 体育特长生 招生 运动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西师范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