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公务员考试考前必读手册:考场踩点
2017-04-15 17:17:5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公务员考试即将拉开帷幕,考生们不能打无准备之仗,前期任何工作都要万无一失,考前一两天所有的学习基本上属于定型状态,此时去考场踩点,熟悉自己将要奋战的”沙场”才是重点。

所谓踩点,首先要计算线路,从家到考场坐哪种交通工具最方便,几点出门最合适;其次进入考场后,要确定考室位置,并找到自己的座位,最后要记住考室周边的设施,如厕所、医务室等。

考场在市区繁华位置的考生要注意,踩点时计算好交通拥挤的时间。有些考点将考场布置好之后就会禁止入内踩点了因此建议考生应尽量提前到达考点学校踩点,熟悉应考路线,避免错过了时间。

91考试网专家认为,考场踩点一定要去,而且还要认真地看,不能走马观花,考场踩点要看什么,留意什么,感受什么,大有“学问”。

一看:到考场需要多少时间

不是所有考生都会很幸运地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参加考试,考生应该在踩点时沿着自己的出发点到考点具体走一遍,认真看一下公交或者地铁站牌,选择最佳的路线。如果担心会出意外,最好选择打车。尤其是在大城市,平时所需时间不能代表考试当天所需时间,一旦有天气意外或者堵车,这个时间就难以估算了,考生们切莫因为这些意外消弭掉十年寒窗之功。在做好交通工具规划之后,还要留心下车之后到考场的具体时间。如果考点是占地面积较大的学校,则要看清楚距离自己考场最近的是哪个方向的校门,考场内是楼梯还是电梯,这一切都在尽在掌握之中,不要让任何一个细节成为自己慌乱的理由。

二看:自己坐在哪里

关键看清楚自己坐在哪栋教学楼,哪一层,哪一间教室,哪个位置。考生如果不提前知道自己的试室,等到考试当天再去找,心里就会慌乱。而提前踩点后,这种负面情绪完全可以避免。

事实上,每个考场都会在显眼处张贴试室分布图、学校平面图以及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等。考生踩点考场,首先看懂考场分布图,找出自己考场的位置,然后走到考场旁边。每个试室门口都会张贴一张考生资料表,在这张表找到“自己”,再透过窗户看自己的位置坐在哪里。

如果是靠窗户的,要考虑考试当天是否会被阳光直射,造成视觉混乱影响考试,

三看:洗手间在哪里

洗手间、更衣室以及医务室的位置,也是考生必须留意的。”洗手间在哪里,考生要亲自去看看。因为有些教学楼的某一层楼男洗手间和女洗手间不在同一处,甚至在不同楼层,考生还是留意清楚比较好。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考场时间高效利用秘诀助你上岸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