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江苏公务员考试:致广大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2018-01-27 21:09:2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8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

考生朋友们:

江苏省2018年公务员录用考试报名即将开始,欢迎参加今年的公务员录用考试!

公务员是国家重要的人才资源,担负着管理国家事务和社会公共事务的重要职责,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公务员考试录用制度的建立,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一个通过平等竞争进入党政机关的重要途径。

为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良好考录环境,我们对广大考生提出三点希望:

一、诚实报名。认真阅读《诚信承诺书》和考录公告、简章及报考指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用人单位的职位要求,慎重选择报考职位,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不虚报、瞒报、漏报有关情况,不弄虚作假,不骗取考试资格,不为“试考”虚假报名。

二、踏实备考。公务员录用考试注重测查考生的基本素质能力。这种素质能力主要靠平时工作和学习的长期积累,同时也需要在考前进行认真的准备。为 确保考录工作的公平公正,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我们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希望大家不要轻信或寄希望于所谓的“精品”、“包过”等高价培训班,踏实备考,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

三、诚信考试。《刑法修正案(九)》已将包括公务员录用考试在内的国家考试作弊行为列入刑事犯罪,《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也加大了对考试作弊的惩处力度,严重或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将被记入公务员录用考试诚信档案库。请考生朋友们远离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法这条高压线,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坚决抵制任何集团作弊、利用各种手段作弊等丑恶违法行为。考后不散布、不传播考试试题,不参与网上不负责任的议论。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践行诚信承诺,共同打造公务员录用考试这片明净的天空。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在本次公务员录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省公务员局

            2018年1月26日

·2018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2018浙江省考衢州1.4万人报..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