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1年天津公务员考试公告防疫与安全须知
2021-03-01 19:36:32 【

2021年天津公务员考试公告

天津市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1. 参加笔试的考生须在笔试前14天(313日前)申领天津健康码,未及时申领健康码将影响考试。可通过两种渠道申领:(1)搜索或扫码下载津心办”APP,登录完成用户注册后,进入天津健康码。(2)搜索或扫码下载支付宝”APP,登录完成用户注册后,进入天津健康码。按照提示填写健康信息,核对并确认无误后提交,自动生成天津健康码天津健康码为红码或橙码的,应查明原因(考生可拨打022-88908890进行查询),按相应要求执行。

2.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须申报本人笔试前14天健康状况(313日至26日期间)。考生在323日至26日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须在报名系统如实申报个人健康信息并填写承诺书,未申领天津健康码的考生将无法申报个人健康信息。准考证打印完成至考试当日期间的健康状况申报实行承诺制,考生提交承诺书后本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须于327日前登录系统进行更新申报。

3. 天津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的新冠肺炎已治愈出院确诊患者和尚未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处于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4. 考前14天内天津健康码为橙码或体温测量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须由具备资质的医疗机构排除新冠肺炎,且考试当天持考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于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考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于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新冠肺炎治愈患者解除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但尚处于治愈未满28天的居家医学观察期内,且提供治愈出院诊断证明、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证明、考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于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满28天(含定点医院内观察期14天)且解除隔离核酸检测阴性的无症状感染者,持考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状况无异常可于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入场时天津健康码为绿码但连续3次体温测量均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须经现场综合研判是否允许其参加考试,并视情况安排到备用考场参加笔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5. 天津健康码为红码或橙码的,考前14天内存在体温达到或超过37.3℃、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的,有国(境)外以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考前将本人有关情况(包括:本人报考的考试名称、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等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tjkpzxks@tj.gov.cn

6. 考生考前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加强个人防护。外省市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来津准备,考试期间需入住宾馆的,请选择有资质并符合要求的宾馆,并提前向拟入住宾馆了解疫情防控要求。

7. 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天津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身份证件核验无误、天津健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应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时可以暂时摘下。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8. 违反本市疫情防控规定,拒不配合考点疫情防控检查,隐瞒情况造成危及公共安全后果的考生,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9.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将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招考工作专题网站(rsks.hrss.tj.gov.cn)。

 

             

2021年天津公务员考试公告

                         天津市公务员局

                                202131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度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