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3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重要提醒
2013-03-18 17:16:5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准确定位,关注考试变化,及时报考职位。91考试网提醒考生,当前报名的竞争形势基本明朗,考生已经到了出手的时候了。考生如果不是实力超强的话,基本可以考虑放弃一些竞争比例很高的职位了。从报名开始,91考试网每日都对报考形势进行了详尽的记录,考生可以参考报考情况,根据自身实力、定位和追求,报考心仪职位。
  二、最后时机求稳为主,避免丧失机会。山东公务员考试在指导考生报考实践中遇见过这种现象,有的考生尽管条件和招考职位的要求不完全符合,但是对自己心仪的职位又不想放弃就会去尝试报考。91考试网认为,留到最后两天报名本身就是有风险的。最后两天报名,结果审核不通过,直接就可以期待明年的考试了。因此,考生在此时报考不应再抱有这种投机的心理了,一定以保证获得考试资格为首要任务,毕竟山东公务员考试一年只有一次,马上接近报考的尾声,一旦尝试失败就会成为遗憾。
  三、注意填报细节,完善报名资料。山东报名还剩下18日和19日两天时间,大部分考生都不再观望,采取实际行动了,可以预见的是这两天山东公务员考试各地录用系统报名网站点击量会非常高。考生可能会出现不能进入各地考试系统报名的情况,如果出现这种反复刷仍不能显示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考生个人电脑缓存的问题。
  在报名最后两天,有些考生难免有急躁心理,害怕丧失报名机会,填报时一定要防止忙中出错。且不可自乱阵脚,时间紧迫就更应该谨慎填写,因为一旦审核通过之后考生的信息就不能更改了。一方面,有些招录职位会在备注里面有些具体要求,考生可能因为着急漏掉重要信息,影响审核;另一方面,考生填写的信息一旦出错,即使是无意的,造成的后果可能会灾难性的。
  四、关注报名后续事宜,91网要提醒各位考生的是,报名不是填完报考信息就完事了,3月16日到21日缴费,4月9日到12日打印准考证,4月13日才进行笔试。不仅如此,很多考录部门对职位的报名条件也有所更改,考生在考试之前一定要保持紧张状态,时刻关注报名网站。
  很多考生已经填报完信息在等待审核,最后的两天一定要关注审核信息,一旦审核不通过一定要按照招录部门的要求及时增补必要信息,或者及时调整报考职位,不要丧失最后的机会。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湖南常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