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广东: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最后两小时这五大国考报名须知别再错过
2017-11-08 16:40:1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将于今日18时结束。根据以往情况,报名截止前2天报名人数较多,容易导致网络拥堵,而今天是报名最后一天,应该会有更多的人想赶上报名的“尾巴”,因此,希望广大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同时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时段(9时至11时)。

据^91考试网网校统计,截至11月7日16时,仍有184职位无人报名,有1684个低于面试比例的职位。希望广大考生结合职位特点和自身条件,理性选择报考职位,不要盲目跟风扎堆报考,造成不必要的资源浪费,同时也减少了自己入围的机会。

在报名的最后一天,^91考试网网校专家根据往年考生报考情况,提醒考生要关以下五点:

报名不纠结,避开热门职位。

截至7日16时,最热职位的的竞争比例已达1543:1,按往年经验,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平均竞争比例一般稳定在50:1左右,所以如果你所考虑的职位已经大大超过这一比例,那么考试的竞争就会相当激烈,如果不是实力超强的话,基本可以考虑放弃这些职位了。放弃报考热门职位不等于不报,特别对于一些还在犹豫纠结报不报的考生,^91考试网网校专家建议大家该出手时就出手,再不出手就真的没机会了。在职位选取上要尽量选择与自己的条件相匹配的职位,而不要一味选择条件较好的职位去报名,忽视了自身的能力和岗位匹配性。同时,在今天报上名的考生一定要密切关注审核结果,同时预备一个备选职位,做好改报的准备。

关注审核结果,选职位要稳妥。

考生提交了职位之后还要继续关注资格审查情况,如果资格审查状态未显示审核通过,那么考生就要持续关注审查结果了,8日18:00至10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因此如果考生在接近报名结束才报上职位,一定要选择一个稳妥的职位进行报考,以免审核不通过,没有机会改报。

报名序号要牢记,小小号码用处大。

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上网打印准考证的关键号码,务必牢记。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在2017年11月12日8:00后凭本人身份证号和注册密码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自己的报名序号。

报名确认要及时,逾期算自动放弃。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于2017年11月17日9:00至22日16:00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上有专门的报名确认入口,方便考生进入。

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并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考试考务费用以当地财政、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为依据。具体费用标准考生可以向承担此次考务工作的当地考试机构咨询(各考试机构咨询电话可于2017年11月16日以后通过考录专题网站查询)。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直接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的手续。

报名成功勿自喜,积极备考是必须。

对于已经报名成功的考生来说,只是走完了“万里长征”第一步,相当于拿到了敲门砖,但能不能成功还得看自己的真才实学,考的高分才是王道,因此,积极备考是必须的。现在离国考笔试还有一月时间,想在几百人甚至几千人中突出重围进入面试并非简单的事情,所以^91考试网网校专家提醒考生不要沉浸在报名成功的喜悦中忘记了备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2018年广东教师招聘畅学协..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