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新疆伊犁州直机关遴选公务员67人公告
2018-02-06 16:44:3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8年伊犁州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工作人员公告


  为了优化伊犁州直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结构,建立健全从基层一线培养选拔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制,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规范州直机关与基层干部双向流动的通知》(伊州党组字〔2017〕94号)《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州直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州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自治州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伊犁州直属县市及以下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担任科级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及其以下职务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二)报名条件


  1.报名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具有5年以上县市及以下机关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


  (3)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


  (5)报考人员现任职务须符合遴选职位要求的职务层次范围。


  (6)公务员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符合拟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1日;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1日。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曾因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被有关部门审查处理的。


  (2)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4)未满国家和自治区规定的服务期限或对公务员转任有其它限制性规定的;在乡镇党政领导班子任职不满3年的。


  (5)参加公开遴选的公务员不得报考与遴选机关公务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职位。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程序


  公开遴选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谈考察、体检、确定人选、公示、办理调动和任职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8年2月2日在伊犁党建网站(www.yldj.gov.cn)、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www.xjylrlzy.gov.cn)网站发布遴选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2月3日10︰00时— 2月11日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采取报考者个人申请或组织推荐,并经县级组织、人社部门审核同意的方式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1)下载打印《2018年伊犁州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以下统称《报名表》)。报考人员如实填写报考信息,经所在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后,按干部管理权限分别将《报名表》报所在县市组织、人社部门审核盖章。


  (2)报考人员根据遴选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需携带6张照片(近期彩色正面免冠1寸照,底色为蓝底渐变)、身份证、毕业证和招考职位需要的其他证件原件、复印件。


  (3)报考人员将审核盖章的《报名表》及报考遴选职位要求所需相关材料送伊犁州直机关公开遴选报名点(地点: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楼公务员局会议室),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收到的《报名表》等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报名表》的,不予资格审查。


  (4)报考人员缴纳报名考试费55元(其中:报名费15元,考试费40元),在伊犁党建网、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5)因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而取消职位的报考者,可于2018年2月12日18︰00前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在原《报名表》的备注栏中填写改报的遴选职位,并及时将《报名表》送至遴选报名点审核。


  2.职位开考比例。各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遴选职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遴选职位,取消职位报考人员可改报其他职位或放弃报考。


  凡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每名报考者限报1个职位,多报无效;对弄虚作假者,取消遴选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11日18:00,准考证考前统一发放。


  (三)笔试


  1.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2018年3月3日10:30-13:30。考试地点以准考证明确的地点为准,报考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要求参加笔试。


  2.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一科,考试时间3个小时,满分为150分。笔试由自治州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组织,采用闭卷方式,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命题和答题,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综合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综合素质。


  3.笔试加分。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柯尔克孜族、锡伯族、塔吉克族、达斡尔族、乌孜别克族、塔塔尔族、俄罗斯族报考人员在笔试总成绩上加5分。


  4.成绩查询。2018年3月10日10:00以后,报考人员可登


  录伊犁党建网站、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四)面谈考察


  面谈考察人选与拟遴选职位人数的比例一般为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谈考察人选。


  面谈考察由遴选机关负责,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了解情况,查阅考察对象的干部档案,必要时,可进行延伸考察。


  遴选机关根据需要增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的,可结合面谈考察一并进行,按照职位表公布的业务水平测试内容组织实施。


  (五)体检


  体检人选由遴选机关在面谈考察对象范围内,按照遴选职位人数1:1比例集体研究确定。体检由遴选单位组织实施,到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也可结合面谈考察,在考察对象所在县市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疗体检机构进行体检。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从本职位考察对象中择优确定递补人选。


  (六)确定人选、公示与办理相关手续


  1.确定拟遴选人员。遴选机关党委(党组)根据综合考察、体检情况和职位需求,确定拟遴选人员,并将拟遴选人员名单报领导小组审定。


  2.公示。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拟遴选人员分别在伊犁党建网站、伊犁州人社局网站进行公示,同时分别在遴选单位和拟遴选人员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3.办理手续。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遴选的人员,由各遴选单位按有关规定到自治州组织、人社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遴选资格。


  4.任职。各遴选机关根据职位资格条件,结合拟遴选人员原任职务,确定遴选人员拟任职务,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三、遴选信息发布


  伊犁党建网站、伊犁州人社局网站为2018年伊犁州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官方网站。本《公告》确定的事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将通过上述网站另行通知。公告、公示、政策解答通过伊犁党建网站、伊犁州人社局网站进行。


  考务咨询电话:0999-8035309(党群系统)、


  0999-8022225(政府系统)


  监督电话:0999-8035592


  附件:2018年自治州州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xls


  2018年自治州州直机关公开遴选报名表.doc


  自治州直机关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2月2日




Autumn is a second spring when every leaf is a flower. 秋季是第二个春天,每片树叶都是花朵。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失败乃成功之母.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安徽阜阳太和县县直机关单..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