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安徽六安舒城县县直机关选调公务员14人公告
2018-04-08 12:45:5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8年安徽省舒城县县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舒城县机构编制委员会研究,2018年我县公开选调一批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选调公务员14名。具体职位、计划和资格条件等详见《2018年舒城县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附件)。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㈠选调范围

  ⑴本省范围内各级实施公务员法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中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中央机关设在我省的单位(包括垂直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考。

  ⑵在外省实施公务员法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中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安徽籍或配偶为安徽籍的工作人员。

  ㈡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2.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计算时间截至2018年5月)。

  3.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2年4月15日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7年4月15日以后出生)。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6.身体健康。

  7.符合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㈢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适宜参加选调的情形。

  此外,参选人员不得报考选调后即构成《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规定的回避关系的职位。

  三、选调程序

  (一)发布选调信息

  2018年4月4日在舒城县人民政府网(www.shucheng.gov.cn)、舒城先锋网(sc.ahxf.gov.cn)发布选调公告。笔试成绩、资格复审、体检等动态信息也将陆续在以上网站发布,报考人员应及时上网查阅。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 网上报名

  本次选调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舒城县人民政府网(www.shucheng.gov.cn),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2018年4月15日9:00至4月19日16:00。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彩色照片,照片底色为淡蓝色,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为20-100kb)。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所填信息应当真实、准确、规范。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转任等资格。

  2. 审核推荐

  本次选调采用报考人员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在提交报名信息后,从舒城县人民政府网下载《2018年舒城县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按干部管理权限报送其任免机关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签署报考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报考人员须于2018年4月20日16:00前将审核盖章后的报名表电子照片(邮件标题和照片名称格式为“职位代码+姓名”)发至舒城县选调办邮箱(scxxdb2018@163.com )。对只进行网上填报,未发送报名表电子照片的,将不予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

  舒城县选调办按照规定的报考条件和职位具体要求,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于2018年4月20日16:00前完成。

  4.报名确认

  报名人员可于4月20日16:00前随时登录舒城县人民政府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4月20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并将改报后的报名表电子照片重新发送至舒城县选调办邮箱(不用再重新报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盖章)。改报人员的资格审查将于4月20日17:30前完成。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应于4月21日16:00前登录舒城县人民政府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缴纳笔试费用(40元/人)。未按时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报名截止后,选调职位缴费人数与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方可开考。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取消或核该职位选调计划数。对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特殊职位,经“舒城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流动管理工作领导组”批准后可适当降低比例开考。被取消选调职位的报考人员,可于4月23日10:00至16:00改报其他职位。

  5. 打印准考证

  完成报名确认后,报考人员应于2018年4月27日至4月28日,从舒城县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和资格复审

  考试采取笔试的方式。

  1.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20分。

  笔试时间为2018年4月29日上午8:30-11:00,考场统一设在舒城县城关镇,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需持与报名时相同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为确保选调人员素质,设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2.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一周内,舒城县选调办将根据各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笔试成绩相同的,按笔试试卷主观题得分高低排序,下同)差额确定笔试入围人选:选调计划1-2名的,差额1人;选调计划3-6名的,差额2人。笔试入围对象应于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表原件、笔试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以及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材料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即确定为体检对象;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选调资格。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

  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舒城县选调办将从各职位体检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因资格复审或体检不合格等所致考察对象缺额的,在同职位考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两次。

  2.考察

  舒城县组织、人社部门会同选调单位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以及与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因考察不合格等出现职位缺额的,在同职位体检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调动

  1.公示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根据各考生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确定考察结果并提出选调意见,报“舒城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流动管理工作领导组”研究确定拟选调对象。拟选调人员名单通过相关网站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

  2.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即可领取报到通知书,由舒城县组织、人社部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中共舒城县委组织部、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64-8628760(中共舒城县委组织部)

  0564-8689057(舒城县人社局)

  监督举报电话:0564-8621152(中共舒城县纪委)

  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选调机关

机构

性质

选调
职位

职位
代码

选调
计划

职位资格条件

备注

学历

性别

年龄

中共舒城县纪委(县委巡察机构)

党群机关

巡察A

SCXD1801

2

本科

不限

35周岁以下

 

中共舒城县纪委(县委巡察机构)

党群机关

巡察B

SCXD1802

3

本科

男性

35周岁以下

需经常出差、外出巡察

中共舒城县纪委、舒城县监察委员会派驻机构

党群机关

纪检监督

SCXD1803

6

本科

不限

35周岁以下

 

舒城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党群机关

机关文秘

SCXD1804

1

本科

不限

35周岁以下

 

舒城县

教育局

行政机关

科员

SCXD1805

1

本科

不限

35周岁以下

 

舒城县行政服务中心

机关

科员

SCXD1806

1

本科

不限

35周岁以下

 

 


  中 共 舒 城 县 委 组 织 部

  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4月4日



As you make your bed so you must lie on it. 自己铺的床必须自己去躺。/ 自作则自受。
Presumption begins in ignorance and ends in ruin. 自以为是由无知开始,以毁灭告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甘肃平凉市纪委遴选公务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