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湖南衡阳常宁市纪委监委财务监察所选调公务员公告
2018-04-23 09:44:1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中共常宁市纪委监委财务监察所2018年公开选调文字工作人员公告


  为适应反腐倡廉建设新形势要求,优化全市纪检监察队伍结构,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中共常宁市纪委监委财务监察所2018年文字工作人员公开选调工作。现将具体公开选调方案公告如下:


  一、岗位信息


  面向常宁市选调市纪委监委所属全额事业单位财务监察所文字工作人员3名。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3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和文字综合能力;在市州委党报或经国家新闻出版部门批准、具有国内统一发行刊号的市级及以上纸质媒体,公开发表字数500字以上的非学术性文章2篇以上(含2篇);


  4、常宁市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现任副科级(含)以下职务的人员。


  5、身体健康。


  (二)岗位条件


  除基本条件外,其他条件详见《2018年常宁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选调:


  1、按照有关规定,未满服务年限的;现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在现单位工作未满1年,新提拔的在现职岗位未任满1年的;


  2、违规进入机关事业单位、违规取得相应身份尚未作出处理的;


  3、曾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与所报考单位干部职工有应回避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


  5、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5、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及方法


  (一)发布公告。2018年4月19日至4月30日在衡阳反腐网、衡阳党建网、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常宁党政门户网、常宁廉政网、常宁党建网、常宁报等媒体发布选调公告,公布选调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纪律要求等。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日至5月18日(双休日照常工作,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凡是符合选调条件的报考人员到常宁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现场直接报名(地址:解放南路19号市委大院内市纪委404房,电话:15873481588、15574707897)。


  3、报名所需资料:《2018年常宁市纪委监委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双面打印);《诚信考试承诺书》、本人撰写并发表的文稿、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现单位出具的在编在岗、编制性质和同意报考的证明。所有材料请使用A4纸打(复)印,报名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存底稿。


  (三)资格审查。市纪委监委组织对报名者的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后,在常宁廉政网公布报名资格初审合格者名单并发放准考证。


  (四)考试。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部署,市纪委监委具体实施。最低开考比例为1:5,如不足开考比例,则相应取消或核减计划并予以公告。


  1、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待定。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2、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待定。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若出现末位并列情况,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注重考察考生的工作能力和与招考职位的匹配性。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试总成绩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综合计算。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总成绩高低确定名次。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人社部发〔2016〕140号)实施。体检后,由体检医院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


  选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和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均在常宁廉政网公布。


  (六)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主要审查考察对象基本信息、“三龄两历一身份”、编制性质等情况,了解考察对象资格条件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


  若在体检、考察等环节出现不合格或弃权的,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七)公示。考察结果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后确定拟录人员,并在常宁廉政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由选调单位办理试用相关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试用资格。


  (八)试用和调入。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程序办理调动相关手续。


  四、工作要求


  1、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凡从事选调工作人员与报考者有回避关系的,实行公务回避。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对考生取消选调资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对违纪工作人员进行责任追究。


  2、各推荐单位要严格把关,不得提供虚假证明。对于提供虚假证明的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常宁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15873481588、15574707897;受理举报电话:18773469465(常宁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


  附件:2018年常宁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doc

2018年常宁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情况

单位名称

职位

名称

职位

性质

计划

工作年限

专业

 

 

其他要求

综合

 

 

3

2年以上(含2年,截止到201831日)

 

不限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常宁市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副科级及以下职务。

 

 


  2018年常宁市纪委监委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诚信考试承诺书f.doc


  中共常宁市纪委 常宁市监察委员会 常宁市委组织部


  常宁市编办 常宁市人社局


  2018年4月17日




Hope for the best and prepare for the worst. 抱最好的希望,做最坏的打算.
Chiefly the mold of a man's fortune is in his own hands. 一个人的命运主要由他自己塑造.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江苏盐城市纪委、盐城市监..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