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四川南充区委办公室考调4人公告
2018-08-28 14:44:4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办公室、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组织部关于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区委办公室拟考调综合文秘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岗位


  区委办公室综合文秘4名。


  二、考调对象及条件


  (一)报考对象:全省范围内在编在岗公务员、公开招录的参公管理人员。


  (二)报考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考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5. 具有较强文字功底,愿意从事公文材料写作;


  6.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考调


  1. 尚在试用期内的;


  2. 年度考核有称职以下或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3. 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拟定于2018年8月27日至2018年9月6日(现场报名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二)报名方式:本次考调采取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有意报考者可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http://www.scpta.gov.cn)、南充人事考试网(http://www.ncpta.gov.cn)和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网站(www.shunqing.gov.cn)下载报名信息表。


  (三)报名地点: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办公室秘书股(南充市顺庆区果城路13号区委办公室109室,联系人:杨易,电话:0817-2222703)。


  (四)报名时需要提供的资料:


  1. 《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办公室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2份;


  2. 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 学历(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4. 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


  5. 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材料;


  6.网上报名须将上述资料的扫描件上传至443643535@qq.com。


  (五)资格审查:区委办公室负责对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全过程,对任何环节发现有不符合考调岗位要求的,一律取消考调资格。


  四、考调程序


  本次考调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成绩100分。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40%,考察成绩占10%,确定总成绩。考调成绩一律按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数。


  (一)笔试


  岗位报考人数与考调人数之比不低于5: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将开考比例调减至3:1或缩减考调名额。


  1. 笔试内容:笔试不指定教材,笔试满分为100分。


  2. 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预计9月9日进行,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3. 领取准考证:审核合格的根据岗位开考情况发放准考证(预计2018年9月7日在区委办公室109室领取准考证,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面试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与公开考调岗位的比例一般为3:1(开考比例调减至3:1的按2:1确定面试人选)。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并列,并列人员均进入面试。


  (1)形式和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低于70分者,取消其考调资格。


  (2)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在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考生于笔试之后注意登录查询,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


  (三)考察


  根据考生笔试和面试成绩,按考察人选与公开考调岗位1.5:1的比例(不足一个考察名额,按一个名额计算),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人选,考试综合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作为考察对象,考察采取多种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后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五、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确定。初次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在指定医院或体检机构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考调资格,该岗位出现的空缺,经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六、试用


  根据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试用对象,并按要求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期满后,召开区委办公室主任办公会研究确定拟调动人员。


  七、公示和办理手续


  根据考试、考察、体检和试用结果,研究确定拟调动人员,并在南充市顺庆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合格后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人员,取消公开考调资格,因此出现的岗位空缺,经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八、纪律要求


  考调工作严格遵守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并主动接受纪委监委及社会公众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的报名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九、其它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调资格。


  (二)年龄计算至2018年9月1日。


  (三)考调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提示等相关事项,将在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因考生不按要求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考调的,责任自负。报考人员需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联系方式不正确或不畅通造成无法与报考人员联系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四)其它未尽事宜由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由考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817-2224939


  附件下载: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办公室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办公室    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组织部


  2018年8月27日




A liar is not believed when he tells the truth. 惯说谎者说真话时也没人相信了。
One careless move may lose the whole game. 一着不慎, 满盘皆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浙江衢州江山市选调公务员2..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