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江苏盐城射阳县委宣传部选调5人公告
2018-08-31 15:46:3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县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县委宣传部拟面向全县公开选调5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1、县委宣传部机关文字综合岗位人员2人(行政编制);


  2、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业技术岗位人员1人(事业编制);


  3、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综合管理岗位2人(事业编制)。


  二、选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工作勤奋、作风务实,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具有扎实的政策理论功底和较强的文稿写作能力。


  3、行政编制报考人员须为本县范围内在岗在编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部分工作人员(是指参照管理事业单位经批准登记的工作人员中,原为公务员因工作需要调入参照管理事业单位的人员,通过公务员及参照管理人员公开招录的人员,国家政策性安置的军队转业干部可报考),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事业编制报考人员须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在编人员。


  4、报考人员年龄须在28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近2年在省级及以上报刊上发表过文章的年龄可放宽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报考人员须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6、报考专业技术岗位人员专业须在马克思主义哲学、科学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党史专业范围内,报考其他岗位的人员专业不限。(专业要求详见选调职位表)


  7、身心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与县委宣传部、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现有工作人员有《公务员法》第68条所列亲属关系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地区或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法律、法规、县内有关规定明确的其他不适宜情形。


  三、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照“自愿报考、公开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主要程序有:


  1、发布公告。在《射阳日报》、射阳政务信息网等媒体发布公开选调公告。


  2、报名和资格审查。符合上述公开选调条件的人员,本人携《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奖励证书、发表的文章等原件、复印件到县委宣传部办公室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具体工作岗位须服从县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县委宣传部对报名人员提供的基本信息进行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需要达到拟选调人员3:1的比例,如不足,则相应削减选调岗位。


  3、组织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常识和文稿撰写能力,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岗位人数3倍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逻辑思维、综合分析、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等能力素质,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选调总成绩按100分计算,笔试、面试各占50%。


  4、考察体检。根据报考人员选调总成绩按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根据考察情况,县委宣传部部长办公会集体研究,按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员,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体检。


  5、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拟选调人员名单在政府公示平台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拟选调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借调手续,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办理调动手续;试用不合格者,回原单位工作。


  四、公告与考试时间


  1、公告发布时间:8月下旬起。


  2、报名时间、地点:公告发布之日起至9月15日,县委宣传部办公室(县行政中心505室)。


  3、笔试、面试时间:9月下旬。


  附件1、县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1

 

 

 

 

 

 

 

 

 

县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岗位代码

主管                                 部门

招聘单位

单位性质

招聘      岗位

岗位类别

人数

专业

学历

其它资格条件

备注

01

县委

宣传部

县委

宣传部

行政

办事员

文字综合岗

2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

1.  具有扎实的政策理论功底和较强的文稿写作能力。

2.  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011日以后出生),近2年在省级及以上报刊上发表过文章的年龄可放宽至198811日以后出生。

02

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事业

办事员

专业技术岗

1

马克思主义哲学、科学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党史专业

03

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事业

办事员

综合管理岗

2

不限

 


  附件2、县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射阳县委宣传部


  2018年8月29日




If thou dealest with a fox, think of his tricks. 与狐狸周旋,要谨防上当。
Human pride is human weakness. 人类的骄傲即是人类的弱点。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江西赣州市环境保护局及下..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