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9年黑龙江牡丹江市招录选调生公告
2018-11-13 16:38:5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牡丹江市2019年面向10所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


  牡丹江市情简介


  牡丹江是黑龙江省东南部中心城市,辖绥芬河、宁安、海林、穆棱、东宁、林口6县(市)和东安、西安、爱民、阳明4城区,面积4.06万平方公里,人口280万。经济总量居黑龙江省第3位,2017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实现1404.7亿元、增长6.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5.9亿元、增长11.3%,占全省的6.1%。绥芬河、海林、穆棱、宁安、东宁分列全省十强县第1、2、4、5、9位,林口列第18位。


  牡丹江山川秀美、生态优良。牡丹江城在林中,水在城中,森林覆盖率达67%,绿水青山是城市永不褪色的风景,享有“中国雪城”的美誉。旅游资源丰富,有国家5A级景区——镜泊湖,有雪乡、渤海国遗址等国家4A级景区14处,有野生动植物2500多种,有世界最大的黑熊养殖基地和东北虎繁育基地,呈现“湖林雪边俗特红”七大特色,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批会员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中国十佳绿色城市、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牡丹江底蕴深厚、人文荟萃。作为满族发祥地、中国北方少数民族居住地、全国第三大朝鲜族聚居地,从商周到满清,牡丹江流域一直是靺鞨、女真等北方少数民族的世居地,1300年前渤海国在此建都,350年前清代宁古塔将军府在此建府,110年前中东铁路建成通车,开启了百年对俄经贸史。商周时期莺歌岭文化、唐代渤海文化、清代宁古塔流人文化、近代“闯关东”移民文化、东北抗联文化、开发建设北大荒的知青文化等多种文化传承交融,杨子荣剿匪故事和八女投江壮举家喻户晓,滋养了生生不息的城市人文精神。


  牡丹江生活惬意、舒适便捷。这里生活成本适中,房屋每平方米均价5000元左右,生活舒适度和幸福感高于大多数城市。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公务服务配套,交通运行通畅,是国际空港、高铁城市、黑龙江省东南部公路枢纽。教育资源充足,有驻牡高校7所,省级示范高中9所,2017年高考普本上线率和文科重本上线率均位列全省第一。医疗资源连点成线,有三甲医院10所,总量居全省地市首位,是黑龙江省东南部医疗中心、急诊急救中心和妇女儿童治疗中心。第三产业尤其是商贸物流业非常发达,公园、体育场、购物商场等应有尽有。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是全国法治城市创建先进单位、黑龙江省平安城市。


  牡丹江区位优越、潜力巨大。区位临俄近海。坐落在东北亚经济圈的中心区域,是“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的战略支点。“哈牡绥俄亚”陆海联运大通道开辟了黑龙江新出海口,通海达洋、贯穿亚太。对俄合作紧密。是国务院支持建设的中俄地区友好合作示范城市,贸易额曾连续多年居全国首位,拥有4个国家一类口岸,绥芬河综合保税区是中俄边境唯一的陆路综合保税区,牡丹江保税物流中心即将建成运营。资源能源富集。已探明储量矿产34种,为全省石墨主产区,林口县拥有储量超过4000万吨超大型石墨矿。毗邻的俄远东地区石油、天然气、木材等资源丰富,峰年从俄进口木材800万立方米,是全国最大的木材集散地。人力资源丰富,拥有产业工人20多万人,全市大中专院校每年毕业生1.8万人,是中国十佳最具开发潜力城市。


  牡丹江市2019年定向招录选调生优惠政策


  (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天津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定向招录)


  对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在5年服务期内每人每月给予1000元补贴(合计6万元),在牡丹江市区内购房一次性给予安家费4万元,未在牡丹江市购房的,5年内免费入住市人才公寓。


  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5年服务期内每人每月给予1500元补贴(合计9万元),在牡丹江市区内购房一次性给予安家费5万元,未在牡丹江市购房的,5年内免费入住市人才公寓。


  对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在5年服务期内每人每月给予2000元补贴(合计12万元),在牡丹江市区内购房一次性给予安家费10万元,未在牡丹江市购房的,5年内免费入住市人才公寓。

 


  牡丹江市2019年招录定向选调生联系人员


  邵宗杰 中共牡丹江市委组织部青年干部科科长


  办公电话:04536171682 手机:13704531199


  李佰莹 中共牡丹江市委组织部青年干部科副科长


  办公电话:04536171682 手机:18088737373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

 




No man loves his fetters,be they made of gold. 即使是金子做的镣铐,也没有人喜欢。
A friend is known in necessity. 患难见友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内蒙古通辽市人事考试中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