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四川德阳罗江区选调人民警察6人公告
2018-11-20 16:42:20 【
附件1:
德阳市罗江区2018年面向区外公开选调人民警察岗位需求表
序号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岗位类别 名额 专业 学历 学位 其他条件 备注
1 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 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 人民警察 6 不限 大专及以上   1.年龄条件:年龄35周岁以下法医、公安类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乡科级副职领导及以上的,放宽至40周岁;2.在编人民警察须已授人民警察警衔。  
区外公开选调人民警察的公告


  中共德阳市罗江区委组织部 德阳市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面向区外公开选调人民警察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公安队伍结构,充实我区公安工作力量,经研究,决定面向区外全国范围内的公安机关实施公开选调人民警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公开选调6名人民警察。


  二、选调对象


  区外全国范围内在编在职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


  三、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报考人员身份应与公开选调岗位身份相符,并符合公开选调岗位要求的所有条件。具体见《德阳市罗江区2018年面向区外公开选调人民警察岗位需求表》(附件1);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35周岁以下(法医、公安类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乡科级副职领导及以上的,放宽至40周岁),计算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0日;


  5、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


  6、身体健康,符合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后续规定和行业上位规定;


  7、参加本次选调人员,需征得所在单位和组织或人社部门同意。其中,在四川省“三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选调的,还应提供单位所在县(市、区)党委同意报考证明;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见习期或试用期、服务年限未满的人员;


  2、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正在接受纪委或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应当执行回避的;


  4、政策规定不符合调动条件的其他情况。


  四、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10日。


  2、报名程序:本次选调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有意报考者可登录德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dykszx.com/)下载《德阳市罗江区2018年面向区外公开选调人民警察报名表》(见附件2)并如实填写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3、报名电子邮件:390195680@qq.com,投递报名表后,请于工作时间段(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致电0838-3120911进行投递成功确认。


  (二)资格审查


  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工作人员将在收到报名表完成资格初审后,通过邮件回复报考人员。初审合格人员持报考所需资料的原件到德阳市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32办公室参加资格复审(复审资料清单见附件3)。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复审合格者发放准考证。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调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弄虚作假、不符合本公告选调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本次选调资格,责任自负。


  (三)综合测试


  本次公开选调采取综合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综合测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满分100分,其中笔试40%、面试60%;第二阶段为体能测试阶段,体能测试按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标准》进行,以是否达标为准。综合测试第一阶段折合低于70分者不进行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达标者方可进入下一个环节。综合测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


  (四)考察


  此次选调按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考察人员,综合测试成绩并列的,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情况和单位的需求研究决定。因考察结果不合格取消选调资格而出现的岗位空缺的,由区公安分局党委研究同意后,按综合测试成绩的排名依次递补,没有递补的,则岗位作空缺处理。


  考察工作由组织、人社部门组织,区公安分局具体实施。主要考察拟选调对象政治素质及德、能、勤、绩、廉的情况。


  (五)体检


  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及后续规定和行业上位规定的标准进行。考生自收到体检通知后,按照通知要求参加体检,正检无法一次性全检的,所缺项目仅可进行一次补检。正检、补检未能一次性合格的,问题项目仅可进行一次复检,是否合格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选调;因本人原因在正检结束后20日内不能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因各种原因产生缺额时,由区公安分局党委研究同意后,按综合测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没有递补的,则岗位作空缺处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在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七)确定调动人员


  根据综合测试、考察、体检、公示情况,将拟选调人员按规定上报区人事调配领导小组研究。


  (八)调动


  根据区人事调配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按人事管理权限办理相关手续,调动前应与用人单位签订最低工作服务年限的协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调档(商调)函发出后,被选调人员应在60日内完成调动手续,逾期者,视为放弃,本岗位作空缺处理。若确有特殊原因,经本人申请,用人单位同意并报公开选调评审小组办公室备案,可适当延期。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选调报考者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后果自负。


  (二)参加选调人员与用人单位应严格执行回避制度。


  (三)德阳人事考试网和罗江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是本次公开选调的主要信息发布渠道,除特殊事项外,均不进行针对参与者的对点通知,请注意随时登陆本网站了解最新通知等动态信息。


  (四)本次选调的人员,在罗江区域内最低工作年限为5年,期满后方可申请调离罗江。


  (五)本次选调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六)本公告由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六、咨询


  政策咨询电话:0838-3120911,电话服务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附件1:德阳市罗江区2018年面向区外公开选调人民警察岗位需求表


  附件2:德阳市罗江区2018年面向区外公开选调人民警察报名表


  附件3:资格复审清单


  中共德阳市罗江区委组织部   德阳市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20日




Hesitation signifies wavering of will. 犹豫说明意志的动摇。
A good deed is never lost. 好心一定有好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下半年四川监狱戒毒系统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