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0年浙江衢州市柯城区选调公务员15人公告
2020-03-10 10:05:52 【

  2020年衢州市柯城区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拓宽进人渠道,经研究,决定面向衢州市机关(参公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15名(具体选调计划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谈、严格考察、择优选调的方式进行。


  二、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团结协作;身体健康;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的岗位资格条件:


  1.已进行公务员登记;


  2.除试用期考核外,历年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


  3.在当地服务满三年;


  4.性别、出生年月、学历、专业等要求详见附件1。


  (三)下列情形不得报考:曾受党纪政务处分的;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或审查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1日至3月17日。


  2.报名方式:通过钉钉办公软件进行报名,将相关材料(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拍摄成图片或扫描成文件,发送至相关报考单位联系人。


  每位报名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核


  选调单位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对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将以电话和钉钉的方式通知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谈。选调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一般要达到1∶3以上,报名人数不足的,另行确定是否相应核减(核销)选调岗位计划数。


  (三)面谈


  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在面谈前须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参加面谈。


  面谈主要了解报考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谈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低于合格分的,不列入考察。


  (四)考察


  考察由选调单位组织实施。根据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选调计划数和考察人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


  (五)确定拟选调人员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员。


  (六)公示


  拟选调人员在柯城区人民政府网招考录用板块、柯城党建网公示5个工作日。


  (七)办理相关手续


  公示期满后,对拟选调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调使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因公示期间有异议并查实被取消选调资格或拟选调人员放弃选调资格,另行确定是否依次递补。


  四、其他事项


  本次选调工作严格遵守有关政策规定和干部人事工作纪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监督电话:3036879)。报考人员要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的,即取消选调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本公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0年衢州市柯城区公开选调公务员计划表.docx


  附件2.2020年衢州市柯城区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中共衢州市柯城区委组织部


  2020年3月9日




Vainglory blossoms but never bears. 虚荣光开花,永远不结果。
Love and cough cannot be hid. 爱情象咳嗽,压也压不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四川眉山丹棱县考调机关事..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