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浙江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选调和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0-03-13 09:36:00 【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市、区各级单位工作人员选调1-3名干部(公务员、参公人员)到我部工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公开选调


  (一)选调对象及条件


  1.区委组织部公务员岗位(岗位A人员)


  (1)台州市范围内在职在编公务员,历年年度考核均在称职以上。最低服务年限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4)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担任中层副职以上岗位的人员可放宽至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无其他不适宜选调的情形。


  其中:担任中层副职以上职务、中共党员、表现突出的,可视情安排部内中层职位。


  2.区委组织部参公事业岗位(岗位B人员)


  (1)台州市范围内在职在编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历年年度考核均在称职以上。最低服务年限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4)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无其他不适宜选调的情形。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9日—2020年3月20日。


  2.报名地点:黄岩区行政大楼1102室,电话:84120851,联系人:周琦峰。


  3.报名方式: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组织推荐的,需加盖公章;个人自荐的,面试前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报名时需提交《中共黄岩区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及纸质版(见附件1);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荣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及电子照片。中层副职以上岗位的,还需提供任现职务的文件原件及复印件。电子资料发送至hyzzbdys@126.com(请在报名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选调报名”字样)。


  4.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对初审、复审中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选调资格。


  (三)选调程序


  1.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对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若招考计划数与报考确认人数的比例低于1:6,则相应核减招考人数。笔试和面试待疫情结束后另行安排。


  2.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采用百分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环节,不与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其中,面试成绩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考察对象。


  3.组织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表现情况,着重考察政治素质。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选调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进入考察。


  4.确定拟选调人员。综合笔试、面试、考察等情况,根据以事择人和好中选优原则,研究确定选调名额和对象。


  5.体检。按照拟选调对象顺位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不合格的,将按面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人选。


  二、公开招聘


  (一)招聘计划


  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岗位为机关党建工作。


  (二)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较好的管理能力、协调能力、文字能力和信息技术专业能力。


  2.台州户籍,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三)薪资待遇


  1.录用后,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考察合格者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工资按本单位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工资标准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9日—2020年3月20日。


  2.报名地点:黄岩区行政大楼1102室,电话:84120851,联系人:周琦峰。


  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携带《黄岩区委组织部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以及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地点报名。


  4.笔试和面试: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将统一组织笔试、面试,择优录用,具体时间待疫情结束后另行安排。


  三、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以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解释为准。


  》》》点击下载附件1-2


  附件1.黄岩区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黄岩区委组织部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


  2020年3月9日




Life can only be understood backwards; but it must be lived forwards. 只有向后看才能理解生活;但要生活好,则必须向前看.
He is unworthy to live who lives only for himself. 只为自己活着的人,不值得活在世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辽宁面向吉林大学招录选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