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山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报名网络技术和考务安排
2020-07-12 19:48:44 【

山西省2020考试录用公务员

报名网络技术和考务安排

 

第一章报名网络技术

 

一、网上报名应注意哪些事项?

报考者应仔细阅读《招考公告》和《报考指南》等内容,熟悉公务员招考的相关政策。对需要填写的每一项内容要认真考虑,慎重填报,严肃对待。

由于需要填写的报名信息较为详细,为了确保报名资料提交成功,建议报考者在网上报名前,先将需要填写的内容用Word或记事本等软件编辑录入。在网上填写报名表时,将已准备好的资料一一粘贴到表中即可。

报考者应提前准备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照片(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确保清晰,JPG或JPEG格式)。
二、网上报名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1.查询招考职位

报考者应认真阅读《招考公告》,结合自身条件,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招考职位。

2.登录报名系统,阅读报名注意事项,签订《诚信承诺书》

报考者报名前,应先阅读报考说明和《诚信承诺书》,点击同意签订承诺书。

3.点击报名填表,填写《报名表》

报考者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填写信息。填写的文字内容不得超过限定的字符数,填写完毕检查无误后点击保存。

注意:有些信息需要填写,有些信息则需要点击栏目后的提示符进行选择。

4.上传照片

报考信息填写完毕后进入照片维护页面,点击[浏览],选择处理后照片上传。

注意:报考者应下载系统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未通过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的照片无法上传。

5.提交审查

报考者上传照片后,应再次核对个人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审查]按钮,将个人报考信息提交至审查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报考者在提交审查后需修改报考信息的,可点击“撤回提交审核”,进行信息维护后再次提交。资格审查已通过的,不能再进行此项操作。

2020年7月19日24:00后,考生不得再进行信息维护,提交审查功能同时关闭。

6.查询资格审查状态

点击[信息查看]可查询资格审查状态。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可于2020年7月19日24:00以前,修改报考信息或改报其他职位。
    7.进入网上缴费

报考者通过资格审查后,点击网上缴费,通过易宝平台缴纳考试费用。支付中如有疑问,请咨询易宝客服:4001-500-800。

8.提交减免考试费申请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城市低保人员和农村低保人员网上缴费后,可提交减免考试费申请。

9.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

报考者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登录报名系统,填写《山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防疫登记表》后,点击“打印表格”,即可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功能在2020年8月17日—8月23日期间方可使用。

三、报名之后可否浏览、修改报名信息?

报考者填写的报名信息未审查或审查未通过的,可以修改信息或改报其他职位;资格审查通过后不允许修改信息或改报其他职位。请在报名时务必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填写完毕检查无误后再提交审查。

四、网页内容总不刷新怎么办?

为保证随时看到最新的网页内容,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IE10.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并在每次使用本系统前,按以下步骤操作:

1.请点屏幕上方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 在常规“Internet临时文件栏中点[设置];

3.在检查网页的较新版本栏中选自动选项;

4. 点[确定]-[确定]。

五、下载后的文件如何打开?

报考者从《招考公告》公布的网站下载文件类型有:

*.rar* .zip* .doc*.xls

*.rar 文件用WinRAR打开,

*.zip 文件用WinZIP打开;

*.doc 文件用 Word 打开,

*.xls 文件用Excel打开。

: “*” 代表文件名称。

六、为什么填报信息后总是提醒保存错误?

对照填报提示,检查所填信息是否超过了字数限制。

七、身份证号码在提交时为什么报错?

我国身份证号码依国家标准 GB 11643-1999 建立,其中第7-14位是出生日期码。身份证号必须使用半角输入。

八、为什么点击“打印表格”系统无响应?

1.如无法显示打印预览,请检查本地机,暂时禁用拦截工具,并使用推荐浏览器打开打印页面。

2.如可以显示打印预览,请检查打印机设置。

九、关于网上报名信息安全问题应注意哪些情况?

1.为确保信息安全,避免被他人篡改,请在每次使用本系统前,按以下步骤操作:

(1) 请点击屏幕上方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 内容页中点[自动完成];

(3) 自动完成设置窗口中撤消表单表单的用户和密码选项;

(4) 点[清除表单]-[确定]-[确定]-[确定]。

2.尽量避免多人在同一台机器上报名,如需多人使用同一台机器,则应注意:一人报名完毕并安全退出系统后,第二人方可开始报名。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351-73383317331654

咨询时间:2020713日—25日工作时间

 

第二章考务安排

 

一、笔试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1. 考生参加笔试前,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及时下载手机健康码,并实时做好健康监测,尽量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不必要流动,在考前如实申报健康信息,以免影响考试。

2. 考生须出示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手机健康码绿码(不能提供健康码绿码的,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并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3. 考点工作人员将在考前60分钟开展体温检测、健康证明检查等工作,监考人员将在考前20分钟左右宣读有关的考试注意事项,建议考生提前到达。

4. 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考生本人须按要求将试题本封底内页上的答题卡沿裁切线小心撕下再作答,注意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申论》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作答。报考者需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

5. 严禁将手机、计算器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否则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6. 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

7. 不能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否则按有关规定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

8. 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否则按有关规定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

9. 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报考者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若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若有答卷雷同,双方均取消考试成绩。

10. 报考者须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二、考试前遗失了身份证、准考证怎么办?

遗失身份证的报考者,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持其它与报名时填报的法定证件类型不一致的证件均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遗失了准考证的人员,可以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重新下载打印。

三、如何查询笔试成绩、获得成绩通知单?

2020年9月底,报考者可通过姓名、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打印成绩通知单。

考务咨询电话:0351-73383317331654

成绩发布咨询电话:0351-7339662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山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