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0年四川宜宾屏山县事业单位考调工作人员49人公告
2020-12-14 11:51:16 【

  屏山县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屏山县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全国(岗位表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公开考调49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岗位及名额


  详见附件1《屏山县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考调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范围及对象


  事业单位各考调岗位面向符合本公告及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在编在岗(职)事业人员(工勤人员除外)、公务员(参公人员)。


  (二)考调条件


  1.2018年、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考调岗位职责;


  3.具备本公告具体考调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岗位表》)。


  年龄、工作经历时间等的计算均截至报名开始的第一日(例:“年龄:30周岁及以下”,指截止本次考调报名的第一日未满31周岁,以此类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调


  1.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和现行人事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三、考调程序


  (一)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


  本次考调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8日-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报名地点:屏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3室(屏山县屏山镇忠孝街4号)。


  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选择岗位。报考者应选择完全符合条件要求的岗位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2.报考人员在报名前应征得所在单位及单位主管部门同意。


  3.填写信息。报考者下载并如实准确填写《屏山县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信息登记表》(附件2)。


  4.资格审查。报考者持插好照片的报名信息登记表一式两份(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盖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其中2018年度、2019年度年度考核结果必须提供加盖所在单位主管部门鲜章的年度考核结果确认备案表复印件)到报名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各考调单位主管部门具体负责。


  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5.领取面试通知单。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者按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规定缴纳80元面试费,领取面试通知单。


  (二)考试


  1.考试为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凭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各岗位考调名额与实际参加面试考生人数之比不得低于1:2。未达到比例的,调减或取消该岗位本次考调计划。取消岗位的报名人员到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理面试费退费手续。


  面试的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总成绩为100分。


  2.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三)体检


  根据考调岗位及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实际参加工作的工作年限由长到短、学历层次由高到低及年龄由大到小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四)考核


  对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由用人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参照《宜宾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聘用考核暂行办法》(宜人发〔2010〕14号)进行综合考核,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作出考核合格与否的结论。


  (五)公示


  经考核合格的拟调人员名单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上公示5天,接受社会监督。在公示期内,如有投诉或举报者,应署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六)递补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可根据空缺名额,经人社部门同意后,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对通过考核的报考者在公示期或公示后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七)调动


  对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调动的人员,按现行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拟调动人员必须在拟调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60日内,按干部管理权限提供同意调动的书面材料和全部档案后,方可办理调动手续;不能按期办理完相关手续的,取消调动,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考调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严格执行组织人事工作纪律,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调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831-5629378


  五、本公告由屏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各考调岗位的具体条件,由各考调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六、相关咨询电话及信息公布网站


  考调岗位条件咨询电话:详见岗位表(附件1)


  公告及政策的咨询电话:屏山县人社局 0831-5629365


  考调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将在中国三江人才网(http://www.ybrc128.com/)公告。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考核、递补、调动等,责任自负。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按照《宜宾市人事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要求,全力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健康,现就报名、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广大考生近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考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三)报名、考试当天,考生均须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对体温异常考生开展复测,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本人防疫健康码显示为绿码者方可进入参加报名、考试。


  (四)为避免影响考试,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请主动提前与屏山县人社局联系(电话:0831—5629365),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宜宾或其它低风险地区,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报名、考试当天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报名地点、面试侯考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六)面试当天,本人健康码非绿码或出现现场测量体温异常、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视同主动放弃面试资格并签字确认,作为退费依据。


  附件1.屏山县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屏山县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屏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0日




A bird is known by its note, and a man by his talk. 闻声知鸣鸟,闻言见人心。
In love is no lack. 爱情不会感到缺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江苏镇江市纪委监委遴选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