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浙江杭州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选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公告
2020-12-15 10:48:31 【

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开选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公告

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简称区侨联)是由我区归侨、侨眷组成的人民团体,其人事纳入区委统战部统一管理。现因工作需要,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公开选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用范围

萧山区内(不含钱塘新区)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人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

二、选用条件

(一)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政治素质良好,文字综合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四)历年年度考核均在称职及以上等次。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用: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无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试用期未满的;违反机关工作人员回避规定的;因健康原因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新录用公务员在原单位服务未满3年;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用程序

采用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现场确认、面试、考察、公示、报批并办理转任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在萧山区政府网站、萧山统战微信公众号发布选用公告,并在萧山区政府网站提供《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开选用公务员报名表》下载。

(二)网上报名。在萧山区政府网站下载《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开选用公务员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后在规定时间内传至指定邮箱(邮箱:24849447@qq.com)。邮箱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12月25日下午5点。

(三)资格初审。根据选用对象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经资格初审符合选用条件者,由萧山区委统战部电话通知,进行现场确认。

(四)现场确认。参加现场确认的对象,需持《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开选用公务员报名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历年年度考核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录用审批表》和《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照一张、所获荣誉和奖励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萧山区委统战部进行现场确认。确认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考察。具体时间、地点和办法另行通知。本次不设岗位报名比例,但面试不到及格分(80分)者不予进入考察环节。

(六)公示。考察结束后,经区委统战部领子班子会议研究确定拟选用人员,在萧山区政府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向区委统战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七)报批并办理转任手续。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异议经调查不属实的,报区委组织部同意并发转任通知,办理调动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者资格审查贯穿选用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选用要求的,取消选用资格。

(二)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选用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统战部负责解释,联系咨询电话:82898352。

附件: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开选用公务员报名表.docx

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0年12月15日




All rivers run into the sea. 条条江河归大海.
Diligence redeems stupidity. 勤能补拙.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广东阳江阳春市审计局选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