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安徽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面向市直机关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2020-12-16 11:54:13 【

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面向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面向市直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下同)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就公开选调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数量和职位

本次计划公开选调一级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5名。报名截止后,确认报考人数与职位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或相应核减选调计划数。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人员范围:

1.本市市直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一级科员以下公务员。

2.本市市直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一级科员以下工作人员。

(二)报名资格条件

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2月15日之后出生)。

4.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不得报名情形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5.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与考察、确定拟选调人员、公示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20年12月15日在马鞍山先锋网(www.masxf.gov.cn)、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nyncj.mas.gov.cn)发布选调公告及报名表。报名人员如需咨询岗位有关事项,可按照公告^91考试网布的电话直接与选调单位联系。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提交报名资料

本次公开选调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将报名表填好后,与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一并发至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邮箱(masnyncjrsk@163.com),提交报名表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至12月29日。报名人员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2.资格初审

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按照规定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

3.报名确认

报名人员可于12月30日后登录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nyncj.mas.gov.cn)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部分身份证号)。

4.现场复审和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报名表(需所在单位盖章同意),以及近期免冠同底正面彩色1寸证件照片2张,于2021年1月4日至1月6日16:00前至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汇通大厦1924办公室)现场资格复审,通过复审的,领取准考证。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名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面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体检与考察

体检与考察由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统一组织实施。

体检。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考察。市农业农村局将派出2名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深入了解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情况,注重了解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情况,深入考察道德品行、专业素养、工作实绩以及廉洁自律情况。考察组将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以及其他需要核实的情况(如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违纪违规情况、社会信用记录等),如实写出考察报告。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五)公示和办理手续

1.公示。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选调人员名单在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网(nyncj.mas.gov.cn)公示5个工作日。

2.办理手续。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选调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办理调动入编等相关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咨询电话:0555-2366783(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

监督举报电话:0555-2366723(马鞍山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以致选调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附件: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从市直单位选调干部报名表.docx

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15日




To insure peace of mind ignore the rules and regulations. 要想心安理得,就不要去管什么条条框框.
East or West, home is best. 无论在何处,家园最美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山西省定向选调优秀高校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