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0年四川达州大竹县部分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考调70人公告
2020-12-16 14:47:32 【

大竹县关于2020年部分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干部流动机制,激发乡镇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切实加强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在全县范围内公开考调一批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名额

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共考调工作人员70名,其^91考试网务员8名,参公人员11名,事业人员51名,其具体单位、岗位、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要求等详见附件1。

二、考调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考调范围

全县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德才兼备,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甘于吃苦,乐于奉献;

2.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试用期满且已进行了转正登记,事业人员试用期满且已进行了转正定级;

5.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符合有关回避规定;

7.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12月16日及以后出生)。

除具备以上基本资格条件外,还应符合所报岗位具体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三)其他条件

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报考本次考调职位的,必须符合相同的机构性质、单位类型和经费渠道(可顺向调配),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不纳入考调范围。

(四)不得考调的情形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试用期内的(含任职试用期);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考调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1-22日9:00—17:00

2.报名方式及地点: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楼人才交流中心。

3.报名要求: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兼报或多报者取消考调资格。报名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证明备案表(学信网打印)、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原件等资料和填写完整的《大竹县2020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同时提供个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4.资格审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组成资格审查组具体负责。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隐瞒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考调全过程。

5.职位调整: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考调职位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开考。对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经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同意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但最低不低于2:1;对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调整或取消该职位考调计划。被取消考调计划的职位,已报考人员可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职位。

(二)笔试

1.笔试内容为应用写作,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6日,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准考证领取:2020年12月25日14:00至17:00在县人社局522办公室。

3.同一职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人选。进入面试资格人选与考调名额之比3:1,进入面试资格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不足3:1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三)面试

1.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具体时间、地点在大竹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azhu.gov.cn)另行通知。

2.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两位小数。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考察对象。

(四)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总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为序;总成绩、笔试成绩均相同者,以面试成绩为序),等额确定考察对象。

考察工作由组织、人社部门组织,用人单位配合实施,主要对考调对象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形成考察报告。

(五)顶岗试用

顶岗试用期为3个月,其间若试用对象自愿放弃试用期或用人单位明确提出试用不合格,可提前终止试用。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根据顶岗试用情况,集体研究决定试用人员是否合格,并按干部管理权限,书面向组织人社部门呈请拟调动请示,不合格人员回原单位工作。

(六)公示、调动

试用期满,组织人社部门根据考察情况对拟调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公开考调的,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调动资格。

四、其他事项

因考察不合格或者本人放弃等出现的职位缺额,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序,可依次递补一次。在考调的任一环节,招聘主管部门发现不符合考调相关条件者、违反干部人事纪律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调资格,并从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政策咨询电话:

中共大竹县委组织部:0818-6226077;

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8-6221306。

监督举报电话:

中共大竹县委组织部:0818-6247506。

五、本公告由中共大竹县委组织部、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

1.大竹县2020年部分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2.大竹县2020年部分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大竹县委组织部 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1日




It is as well to know which way the wind blows. 最好知道风吹往哪个方向。识时务者为俊杰。
Dawted [= petted] daughters make daidling [= silly ]wives. 娇生惯养的姑娘,只会成为傻里傻气的婆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公益性岗..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