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0年黑龙江省委军民融合办遴选公务员的公告
2020-12-16 16:48:31 【

2020年黑龙江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开遴选公务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省委军民融合办拟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遴选公务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遴选名额


  计划遴选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工作人员1人。


  二、遴选范围


  全省市(地)级及以下机关的正科级或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人员和中直机关驻我省单位人员)。


  三、遴选条件


  报名人员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需具备以下条件:


  (一)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人员,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


  (二)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三)中共党员;


  (四)第一学历为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五)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以后出生);


  (六)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七)服从遴选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八)具备《省委军民融合办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计划表》中规定的其它条件。


  年龄、任职经历、工作履历计算时间截止遴选公告发布之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遴选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公告


  在龙江先锋网发布遴选公告。


  (二)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通过龙江先锋网(网址:http://zk.ljxfw.gov.cn)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7日9:00至12月21日17:00。报名需上传以下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wjmrhbjgdw@163.com,发送后需电话确认资料是否符合条件(扫描件应清晰度较高、易于辨认,对模糊不清或无法辨认影响报名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1.《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


  2.同意报考证明和相关资历条件的说明材料(说明历年考核等次和报考人员具有报考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情况,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模板见附件3);


  3.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


  4.会计从业资格证。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下载);


  6.干部任免审批表(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7.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8.干部人事档案中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或所在基层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书面证明(加盖所在单位党组织公章)。


  报名人数与遴选人数之比不低于5:1,如果达不到规定的报名比例,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低于3:1。


  (三)资格审查


  与网上报名同步进行,省委军民融合办依据报考人员提交的扫描件材料进行资格审核。考生可于2020年12月22日17:00前通过龙江先锋网查询资格审核结果。凡报考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不实或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取消笔试资格。报考人员请按要求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工具和联系方式畅通,因电话不通影响遴选的,责任自负。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到龙江先锋网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为100分,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1.笔试。笔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6日(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采用闭卷方式,结合实际,测试考生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综合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考生需在考前仔细阅读《疫情防控工作须知》(见附件4),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要求。考试当天,报考者必须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笔试前7天内正规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有关材料,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时使用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的一致。考试实行百分制,分值权重为50%。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遴选名额与笔试人数1:3比例确定3名进入面试人员,如笔试入围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情况,则并列人员一同进入面试。


  2.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入围人员在面试前,需本人现场接受资格审查。考生需提供网上报名时上传的扫描件原件、复印件(一份)。凡报考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与实际不符,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递补人选。未按时提供上述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3.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形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度。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考生须提供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与本人报名表提供的照片相同,背面注明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后四位)。未领取面试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机会,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员。面试实行百分制,分值权重为50%。


  面试结束后,计算面试人员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遴选计划人数1:1比例确定1名考察人选,如考试综合成绩入围后出现并列情况,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五)考察与体检


  1.考察。商所在单位同意后,统一组织进行考察。到人选所在单位查阅干部人事档案,同有关人员谈话,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实考准政治表现,重点考察人岗相适、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人岗匹配度不高、工作实绩不突出、群众公认度差的不予录用。如考察中发现考生不符合遴选条件或相关材料弄虚作假等情况,随时取消其遴选资格。


  2.体检。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1名考察合格人选进入体检环节,由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依据《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统一组织。体检费用本人自理。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入选人选放弃遴选资格的,需补充人选时,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进行递补。


  (六)公示


  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班子研究确定拟遴选人员,在龙江先锋网公示7天(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七)办理调转手续


  遴选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调转手续。


  五、纪律要求


  报考人员在遴选过程中作弊、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遴选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遴选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六、咨询与监督


  本次公开遴选工作由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委负责解释,由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纪委负责监督。


  咨询电话:0451-87741009


  纪检监督电话:0451-87741004


  附件:


  1.省委军民融合办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计划表

 

  2.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

 

  3.工作经历证明模板

 

  4.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开遴选公务员疫情防控工作须知


  省委军民融合办


  2020年12月16日




Keeping is harder than winning. 创业难,守业更难.
Man is not made for defeat. 创造人不是为了让他遭受失败. /人不是为失败而生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湖南省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