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1年广东深圳市南山区面向市内选调公务员公告
2021-03-11 10:42:57 【

深圳市南山区2021年面向市内选调公务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深圳市南山区现面向市内公开选调19名公务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本次重点选调综合行政、综治信访、基层党建三类职位,具体岗位详见《深圳市南山区2021年面向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见附件1)。

二、选调条件

(一)符合《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深圳市内在编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不含中央和省直属机关的驻深单位),且已完成公务员登记;

2.思想政治素质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3.正科级、副科级及相当层次职级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5年3月10日以后出生);一级科员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0年3月10日以后出生);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5.历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脱离保密期,未受限于其他任职年限或单位内部管理规定;

6.跨职类报名的,须符合《行政执法类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专业技术类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等有关文件要求;

7.符合选调职位规定的相关条件;

8.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在受处分期间或者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按照有关规定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

5.不符合任职要求的其他情况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宜调动的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26日下午18:00,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考生将以下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资料整理为一个压缩包文件(压缩包命名方式:南山区公务员选调+职位代码+姓名),选调单位邮箱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

(1)深圳市南山区选调公务员报名表(见附件2);

(2)个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3)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

(4)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人员登记表)扫描件;

(5)现任职务(职级)任职文件扫描件;

(6)参加公务员选调承诺书扫描件;

(7)符合岗位规定条件的其他材料(例如:本人起草的综合性文稿或公开发表的文章、报考岗位所涉及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

(二)资格初审(3月下旬)

选调单位根据选调条件和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一般按照不低于选调人数1:10的比例择优确定参照笔试人选名单,并电话通知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没有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4月上旬)

笔试内容重点围绕政策理论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和文字综合能力等方面,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人才测评及面谈(4月中旬)

笔试结束后,按选调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人才测评及面谈环节人员名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确定考察对象(4月下旬)

面试结束后,选调单位综合笔试、面谈及人才测试情况,等额确定考察对象。

(六)组织考察(5月上旬)

选调单位组成考察组,到选调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考察,广泛听取意见,查阅干部档案,重点审查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全面了解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情况,并请选调对象所在单位出具对被考察人的现实表现鉴定等材料。

(七)确定选调人选(5月中旬)

选调单位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选,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公示。若符合职位要求的人选不足,可视情况减少选调人数或取消选调职位。

(八)办理调动(5月下旬)

确定为选调人选的,由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征求选调人选所在单位主管部门意见,按有关规定办理公务员调动及任职手续。未获选调的,不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一)相关资格条件均截至2021年3月10日。

(二)选调进入深圳市南山区工作,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三)公告内所称以上、以下均包含本数。

(四)选调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予以通报,取消选调资格,并由个人承担一切后果。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

2021年3月10日

附件1:深圳市南山区2021年面向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xls

附件2:深圳市南山区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x

附件3:参加选调公务员考试承诺书.docx




If you always say no, you'll never be married. 常说"不"的人,永远难成婚.
We shall never have friends if we expect to find them without fault. 世上找不到十全十美的朋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北邯郸大名县选调县纪委监委工..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