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1年江苏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选调10人公告
2021-03-12 17:46:08 【

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1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所属事业单位队伍结构、充实工作力量,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公开选调6名机关公务员和4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计划和职数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公务员6名;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大项目服务中心事业人员4名。

详见附件1《2021年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选调岗位计划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选调范围和对象

(一)公务员岗位:我市市级及以下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登记且在编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其中,参照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公务员岗位的,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原为公务员后因工作需要调入参照管理事业单位的;2.通过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公开招录的;3.国家政策性安置的军队转业干部。在徐部、省垂直管理单位中符合条件的人员也可报考。

(二)事业人员岗位:我市市级及以下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登记且在编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全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中现聘在管理七级及以下或专业技术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在徐部、省垂直管理单位中符合条件的人员也可报考。

三、选调条件

(一)报名参选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能力,能适应工作任务要求;

3、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党委办公室(研究室)、政府办公室(研究室)或发改系统、乡镇(街道)工作经历人员的出生时间可放宽到1985年1月1日以后;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不限;

5、符合在本级机关工作的最低年限,其中2015年以后新录用的选调生和乡镇(街道)公务员,在乡镇(街道)机关最低服务年限分别为3年和5年;没有规定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须在机关(单位)工作2年以上;各县(市)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在事业单位工作3年以上。计算工作经历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

6、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试用期的;

5、选调后存在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所列回避情形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适岗评价、考察、体检、公示与相关手续办理等程序进行。

1、发布公告。在徐州党建网(http://www.xzdj.cn)、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hrss.xz.gov.cn/index.do)、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http://dpc.xz.gov.cn)等部门网站发布公告。

2、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考者按照有关防疫要求,携带报名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3、资格审核。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应按要求领取准考证。公务员岗位开考比例不低于1:5、事业编制岗位开考比例不低于1:3,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选调计划。

4、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不指定考试范围,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5、面试。按选调计划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入围面试和适岗评价人选,末位同分者一同入围。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报考者须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于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准考证。同意报考证明须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盖章。

6、适岗评价。报考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有关表格并提供佐证材料,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选调适岗评价工作评委组主要从报考者学历层次、工作(任职)经历和业绩、年度考核、发表文章及表彰奖励情况等方面考评岗位匹配度并进行评分。适岗评价成绩满分为100分,适岗评价成绩占总成绩的30%。

7、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8、考察和体检。按选调计划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政治业务素质、诚信情况等进行全面考察。根据考察结果,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择优确定拟选调人选,并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和要求进行体检。

9、公示与相关手续办理。对体检合格的拟选调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和任职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在考察、体检、公示环节,因报考者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岗位计划缺额时,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研究确定是否递补。

五、报名要求

1、报考者自行下载打印附件2《2021年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选调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如实填写,不得有改动。将word版报名表连同本人近期2寸蓝底免冠证件照(jpg格式,300kb以下)电子版一起发送至邮箱:xzfgwrsc@163.com。

2、现场报名。时间:3月21日-23日9:00—12:00、13:30—17:00,地点:徐州市行政中心西三区639室。

需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及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或事业人员身份证明、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或最新任职文件;本人近期蓝底免冠正面二寸彩色证件照2张。现场依据材料提出审查意见,如需进一步提交材料的须按要求补充。

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报考者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严肃处理。

3、打印准考证。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请于3月25日起登录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六、相关事项

1、此次选调公务员岗位和事业人员岗位统一组织,同一试卷,同时考试。

2、选调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3、本公告由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3726214

监督电话:80806019(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

12380(市委组织部)

83732448(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3月12日

附件:

1.2021年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选调岗位计划表.xlsx

2021年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选调岗位计划表
岗位代码岗位性质单位名称职级(岗位类别及等级)计划
01公务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下6
02事业人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大项目服务中心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管理九级及以下1
03事业人员专业技术十二级及以下3

2.2021年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选调报名表.doc




Water is a boon in the desert,but the drowning man curses it. 水是沙漠里的恩物,快淹死的人却诅咒它。
He who has an art has everywhere a part. 手艺在手,走遍天下能糊口.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黑龙江齐齐哈尔铁锋区纪委监委_铁..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