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1年广东惠州惠阳区委员会选调公务员公告
2021-03-15 17:10:04 【

2021年共青团惠阳区委员会选调公务员公告

 

为充实工作力量,共青团惠阳区委员会决定面向全区范围内选调公务员1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选调范围

惠阳区内各级党政机关在职在编一级科员及以下职级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均可报名。

二、资格条件

符合《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已完成公务员或参公人员登记。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三)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四)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学士以上学位。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调:

转任任职后存在回避情形的;试用期公务员或在任职试用期内的;曾受过纪律处分或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按照有关规定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止。报名者将报名材料电子版以“姓名+手机号码”为主题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thyqwbgs@huiyang.gov.cn。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现职务职级文件(或干部任免审批表)扫描件,国(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3.本人起草的具有代表性的文字材料或发表的文稿,或其他能反映个人工作能力和实绩的证明材料。

报名咨询电话:0752-3371293。

(二)资格审核。根据选调条件和报名材料,对报名参加选调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择优选择考生参加考试。(2021年4月20日后未收到通知的即未进入考试环节)。

(三)考试。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1.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进行。

2.面试。原则上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数量(若参与面试人员笔试成绩末位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等进行评价。

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要求,须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选调单位承担)。如出现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出现体检不合格情形的,由我委班子会议集体研究确定是否等额递补。

(五)考察。根据考试成绩排名,按照拟选调人数等额确定1名考察对象。团区委组成考察组赴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广泛听取意见,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同时核实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如有因故放弃选调资格,或在考察过程中发现考察对象有弄虚作假、不具备选调资格等情形的,由我委班子会议集体研究确定是否等额递补。

(六)公示与入职。由我委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办理转任手续。未确定为拟选调人员的,不再另行通知。经以上公开选调程序未物色到合适人选的职位,则暂时空缺。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1年3月15日至29日。

(二)报名方式:报名者将报名材料电子版以“姓名+手机号码”为主题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thyqwbgs@huiyang.gov.cn。

(三)参加公开选调人员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工作纪律,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参与资格。

(四)咨询电话:0752-3371293。

(五)本公告由共青团惠阳区委员会负责解释。

共青团惠阳区委员会

2021年3月15日




The foundation of every state is the education of its youth. 每个国家的基础都在于对其青年的教育。
The secret of success is constancy of purpose. 成功的秘诀是目标坚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山东济宁面向本土优秀人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